亲贝网

连云港市滨河小学社团活动点亮七彩校园

行为心理

2023年03月21日

  为切实落实“双减”政策,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五育并举、五育融合落地生根,连云港市滨河小学与连云港市少年宫联合成立“少年宫活动基地”,开设了书画、街舞、球类、棋类、机器人编程等11个兴趣社团。3月18日上午,学校开展了社团成果展示,并邀请家长走进课堂,沉浸式感受社团活动。

  或娟秀婉约、或大气舒展,点横撇捺,一丝不苟。硬笔书法社团的孩子们将汉字的形韵生动在作品中表现得淋漓尽致。

  活泼生动的儿童画,栩栩如生的素描作品,孩子们在想象的世界与梦为伍,在现实的世界用画笔描绘。

  小小的羽毛球,大大的能量源。羽毛球社团的孩子们在教练的指导下,有模有样,精彩不断。

  篮球小将们沉着冷静,运球、过人、上篮……跳跃吧,篮球;燃烧吧,梦想!

  排兵布阵的象棋,古老有趣的国际跳棋,孩子们聚精会神,不到最后一刻绝不轻言放弃。

  机器人编程社团的同学们通过动手实践,发挥着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了解科技,展示自我!

  街舞社团的孩子们个个活力四射、尽展风采,家长们目不暇接,啧啧称赞。

  社团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不仅装点了孩子们的缤纷童年,也点亮了滨河的七彩校园,同时见证了我校素质教育的成果。

  (王玥)

+1

来源:中国江苏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