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CBME婴元素品牌会展强势亮相

热门信息

2021年07月16日

  ​方向:从CBME婴元素亮相切入,线上线下渠道铺开,通过现场展示说产品力(安全+趣味)。

  7月14日,全球领先的第21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立白凯晟旗下公司壹乐源的母婴洗护品牌,婴元素携新品系列在展会上重磅亮相。行业内关注度较高的展会往往是新品亮相的绝佳阵地。此次,婴元素展示的是全新推出的安全洁净系列和安全洗护系列。婴元素在现场展示其爆款产品“泡多多”的创意试验,沉浸式展示可以捏的儿童沐浴露,凭借高趣味、高颜值和强实力的产品力收获了众多参展者的关注。

  (婴元素展馆)

  强大的科研团队支撑,匠心打造安全高质产品

  婴元素非常重视婴童洗护品的安全性问题,就像每一位妈妈都希望自己孩子的健康成长。品牌的核心力来自其产品力,安全高品质的产品也是品牌的第一道防线。同时,产品融入婴童使用的趣味性,是品牌在研发生产上的使命和追求。在当前母婴逆境下,婴元素反其道而行,不急不躁,潜心研发端,大力注重投入资源以提升产品力,专注商品的研发和产品创新性发展,在市场上博一片天地。为帮助消费者打破空间与体验的限制,婴元素将线上的便利与线下的体验整合,让消费者实现可以线上购买和线下母婴消费场景体验的自由切换。品牌线上已全面进驻天猫、京东、抖音、唯品会、拼多多、有赞等电商平台,线下已进驻母婴连锁、KA商超、百货等近2000家门店,不仅让妈妈们购物变得更加便捷,还提高妈妈们互动体验和对婴元素产品的信任感。

  母婴消费新时代下的消费者选择更理性、更科学、更专业,据了解,婴元素联合 “立白绿色生活研究院 | 母婴安全中心”,对产品进行专项研发投入,产品安全性更高。婴元素在立白集团强大的科研实力与专业人才团队支持下,致力于为母婴市场带来更安全的母婴产品,一站式解决婴童清洁洗护问题,对产品进行专项研发投入,产品安全性更高,使其更有底气地说出:让新手妈妈放心选,宝宝出生当天就能用。

  着力提升产品趣味性,满足市场新需求

  在安全性和品质感要求更高的母婴洗护领域,婴元素针对婴童产业新需求与品质洗护的前沿理念,此次在展会上重点推出了安全洁净和安全洗护两大系列产品,可覆盖婴童除菌和洗护的场景。

  品牌年初推出的明星爆品——婴元素小雪人泡泡沐浴慕斯,绵密泡泡弹性十足,可以随心塑形,让宝宝邂逅在浴室堆“雪人”的沐浴新体验,同时帮助宝宝开发创造力与想象力,捏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泡泡世界。此外,小雪人沐浴慕斯还带有轻甜的蜜桃香,一扫宝宝哭闹不安小情绪,让宝宝乐享其中,收获洗澡的乐趣。在CBME展会现场,婴元素也着重展示了小雪人泡泡沐浴慕斯的可塑形力,捏出不同的萌趣造型,还现场“烹制”出各式“甜品”,沉浸式地show出一款可以捏的儿童沐浴慕斯。

  (用小雪人沐浴慕斯“烹制”出各式“甜品”)

  另外,婴元素小雪人保湿霜则是品牌主力打造的爆款新品。这款保湿霜抢眼可爱的外形在展会上也是让一众参展者尤为关注。婴童的皮肤屏障相对是比较脆弱的,如果没有呵护好,就会过敏和起疹子,宝宝很容易长出“苹果脸”。婴元素小雪人保湿霜特含有机雪绒花酸成分,是精选阿尔卑斯山雪绒花,萃取活性更高更有效的雪绒花酸,能够有效舒缓修护宝宝的红痒,像苹果脸等,让宝宝远离干燥肌。这款保湿霜也秉承着品牌安全性的初心打造,成分符合美国EWG绿色评级,且通过双重皮肤安全测试,pH弱酸性更接近宝宝皮脂膜,对皮肤0刺激,让宝爸宝妈放心给小朋友使用。

  (婴元素小雪人保湿霜)

  婴元素秉承“婴童洗护,安全至上”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一站式解决婴童清洁洗护问题,为婴童提供安全有效的洗护产品。婴元素此次CBME展会上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获得观会者的拥簇。婴元素坚持科学研发、严格把控产品品质,最大程度上满足消费者对科研实力雄厚、功效强、颜值高、强趣味等产品诉求,坚持匠心打磨,不断推出可以让妈妈们放心使用、让宝宝们健康成长起来的产品,这也是婴元素获得母婴市场认可的根本原因。(x058-2)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