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携手《超级显微镜》,为袋鼠妈妈精华油安全指标验证实力加分

热门信息

2021年07月23日

  近日,孕期护肤专用品牌袋鼠妈妈牵手科学家庭育儿旗下栏目《超级显微镜》,发布了一条趣味化的妊娠纹科普视频,并将其全新上市的孕纹修护产品——舒纹修护精华油进行去标签化封装送检SGS监测,依次进行了激素、人体安全试验等各项专业测试。经过为期20天的检测,最终以强劲的产品实力成功通过各项权威检测,兼具安全和效果,助力孕期孕纹修护难题。

  超级显微镜是 “科学家庭育儿”旗下的产品检测栏目,联合权威机构微谱检测、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为产品的安全性、功效性等各个方面进行专业检测,帮助消费者看懂成分、了解产品,选择真正有效的产品,且整个检测过程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联合监制。

  此次袋鼠妈妈舒纹修护精华油牵手超级显微镜,经过理化安全检测、毒理检测、体外替代试验、人体安全试验4重检测,其中包括常规9项检测、风险物质检测、其他禁用物质检测、多次皮肤刺激试验检测、48小时封闭型斑贴试验等二十多项产品评测,以权威的数据报告展示了其过硬的产品实力,不含63种激素、不含23种防腐剂、无激素,足够温和,真正做好保证产品安全性的同时,有效淡化孕纹。

  袋鼠妈妈舒纹修护精华油是由袋鼠妈妈孕期肌肤研究中心匠心研发出来的一款孕纹修护产品。以8种植物精华油进行科学配比,层层渗透,从内而外修护断裂的弹性纤维,合成胶原蛋白,从而紧致肌肤,淡化孕纹。

  除了专业检测,产品上市前,袋鼠妈妈便召集了30位因长纹而苦恼的素人孕妈,记录了她们坚持涂抹袋鼠妈妈精华油28天的孕纹变化。在28天里,30位孕妈坚持使用袋鼠妈妈精华油后孕纹均有所淡化,其孕纹黑色素、红色素均有明显下降,孕纹所在皮肤区域水润度、紧致度、平滑度均有所提升,并且30位孕妈测试过程中无任何不良反应。在保证了产品兼具安全性和有效性后,袋鼠妈妈才将其进行上市。为了让消费者更加放心,袋鼠妈妈联合了专业权威的产品检测机构,让孕妈妈可以安心修护孕纹。

  (无任何修图处理)

  袋鼠妈妈一直专注母婴护理,并且已经连续7年获得孕期护肤销量冠军,在产品研发过程中,真正将消费者的需求和期待实践在每一次的产品开发中。未来,袋鼠妈妈将不断深耕用户需求,研发、优化、改进每个产品,竭力打造安全有效护理的极致体验,让孕妈越孕越美。(x058)

+1

来源:袋鼠妈妈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