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德国安慕斯上线多家航空公司机上购物

公司

2021年02月05日

  飞机上也能实现购物自由了,德国安慕斯(Anmous)多款产品将在成都航空、华夏航空、春秋航空率先实现在国内的空中购物服务。

  据悉,乘客乘坐上述3家航空公司的航班,只需要连上飞机上的wifi,就可以像逛淘宝、京东一样购买安慕斯的产品,享受天际购物的便捷。

  嫩皮肤安全护理专家德国安慕斯源于德国美茵河畔法兰克福,中国市场母婴用品的领导品牌之一。在国内市场主要投放嫩皮肤护理产品,包括婴儿拉拉裤、湿巾棉柔巾、洗发水、沐浴露和洗衣液等。通过电商,妇产医院和月子会所等渠道,服务的消费者。

  2018年德国安慕斯入选2019创业黑马TOP100榜“新一亿中流”品牌, 2019年双十一,入选天猫官方节目《爆款来了》前30强并荣膺2019樱桃大赏“年度最具成长力企业”奖,2020年安慕斯再次成为综艺节目《爆款来了》爆款品牌。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