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几种常见的美容水果

美容

2022年01月21日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随着时光的流逝,人体功能逐渐衰败,脸上总会长出皱纹或者色斑,影响美丽。所以,很多人都想着如何去皱、祛斑。亲贝网小编从网络上搜寻到几种常见的具有美容效果的水果,介绍给大家。

  桃子

  人们形容美女的容颜艳如桃李,冷若冰霜。这个桃就是桃子。桃子含有丰富的维他命B,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是面部肤色红润。另外,桃子含有的果酸,还具备保湿功效,可以清除毛孔中的污垢,防止色素沉着,预防皱纹。

  胡萝卜

  胡萝卜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而胡萝卜素是维生素A的主要来源,而维生素A对人体具有重要的功能。长期饮用胡萝卜汁可预防夜盲症、干眼病,使皮肤丰润、皱褶展平、斑点消除及头发健美。特别是对吸烟的人来说,每天吃点胡萝更有预防肺癌的作用。现在有一种水果胡萝卜,吃起来口感特别好。

  樱桃

  流光容易把人抛。绿了樱桃,红了芭蕉。樱桃,又称莺桃,因黄莺喜欢啄食而得名。枝、叶、根、花也可供药用,果实可以食用,也可用来酿酒,称之为樱桃酒。樱桃含有丰富的铁元素,还有胡萝卜素,可以补充气血。其含有的维生素C,可以滋润美白皮肤,抵抗黑色素的形成。

  菠萝

  菠萝也就是凤梨,在生物学上是同一种生物,是岭南四大名果之一。据说,肤色暗沉的人可以用菠萝汁擦拭,具有美白的效果,其含有的菠萝酶,可以祛除牙垢,美白牙齿。

  橙子

  橙子的果皮里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因而很多地方都是把果皮浸泡在茶水里引用,以补充维他命C。另外,橙子中所含的有机酸还能增强肌肤弹性,每天用橙子皮擦脸可以平抚面部小细纹。

  除了以上水果外,还有苹果、香蕉等水果经常使用,都可以有效地补充人体所需要的微量元素、维生素、维他命等。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亲贝网小编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