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家庭生活中的几种简单的美容方法

美容

2022年01月19日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普通的家庭,大多数是妈妈照顾孩子,会花费很多的精力和时间。所以容易过早地衰老。这个时候,如果抽出一点点时间,在家里即可做一些简单的美容,也不用浪费时间往美容院跑,还省钱。

  图片来源:中国日报网

  下面,亲贝网小编就给妈妈们介绍下几种常用的家庭美容方法:

  第一种,黄瓜片美容法。黄瓜是夏天最为常见的一种蔬菜,如果将黄瓜切片,就可以敷脸,用以祛除皱纹。当然,也可讲黄瓜捣成汁水,抹在脸上,可以给皮肤补水,防止脸部干燥。

  第二种,蛋清面膜。很多爱美人士都有敷面膜的习惯。蛋清面膜其实就是把鸡蛋清少许,加水,涂抹在脸上皱纹较多的地方,或者蛋清加鲜奶、蜂蜜、面粉调制成面糊,抹在脸上,都有助于祛除面部皱纹。

  第三种,淘米水洗脸。淘米水在日常生活中也是很常见的。将淘米水沉淀,取出来清液,可以用来洗脸,之后再用清水洗清脸部的淘米水,则有助于美容,皮肤变白、变细,而且还能祛除黄褐斑等。据说这种美容方式在清朝就有了。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美容方式,如姜黄根粉末擦脸等。其实无论哪一种美容方式,要想有效果都需要坚持,而且要养成习惯,不要轻易更改,才能取得较好的效果。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亲贝网小编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