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宝宝在家早教的小方法

智力开发

2023年02月20日

  爸爸妈妈总是对孩子抱着非常大的期望,希望自己的宝宝在以后的日子里面能够学到很多的知识,拥有绅士的品格,同时希望他们在经受锻炼以后能够变成一个非常成功和优秀的人。因此非常多的爸爸妈妈在早教阶段都会给孩子进行各种教育,可是到底什么样的早教方法才能够非常好的培养一个优秀的孩子呢?

  首先就是安全感,老生常谈了,父母足够的陪伴、安抚、肢体接触,形成良好的亲子依恋。0-3岁是安全感形成的重要时期,关乎孩子后半生的心理健康。有的人用一生治愈童年,有的人童年治愈一生,希望你的孩子是后者。

  鼓励孩子多动、多爬,多摆弄玩具,有条件的每天保持3-4小时户外运动,充分接受阳光、冷空气的考验,免疫力倍棒。宝宝将来能否自立生存,必须具备社会属性。他们的心理和行为特征是否适应社会生活很重要。他们的心理发展和行为方式,需要符台社会性情感的需要,否则会影响学前儿童身体、心智的发展。

  每个宝宝的发展,都是独一无二的,正如育儿没有“说明书”一样,他们的发展也会千差万别,有的早,有的晚,有的某方面突出,有的某方面延迟。

  在发育初阶,感知为上,认知为辅。音感、肢体动感、触感等等均对大脑发育做功。器官能动等肢体记忆等的触发亦十分关键。

  如有恒心自己亲为布施、实操,我们可在遗传性思维、行为等诊断基础上为小宝定制一年期潜质发掘与全面发育促进方案。

+1

来源:百家号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