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产后做好身材管理,拒绝做黄脸婆

身体恢复

2022年01月14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很多宝妈产后为了喂养宝宝,就开始肆无忌惮的大吃大喝,殊不知,吃太过油腻的食物,不仅会影响母乳的质量,还会让自己的身材变得臃肿。拒绝变胖,那么产后都有哪些有效的身材管理方法呢,下面这些方法,宝妈可以试一下。

注意饮食

  其实,很多宝妈都知道,管住嘴,迈开腿,才能真正的瘦下来,但很多产后妈妈败就败在了管不住嘴。产后妈妈要注意饮食结构的调整,不仅是为了宝宝提供高质量的母乳,同时也为了摆脱黄脸婆的称号。对于碳酸饮料、油炸食品及高热量的食物宝妈尽量不要碰,这些食物可是肥胖的诱因。若是忍不住的话,可多吃些新鲜的蔬菜、水果,这样不仅能满足了嘴,又能不增肥,宝妈可以试一下。

转呼啦圈

  生过孩子的宝妈通常赘肉最多的地方就是腰部,要想有效去除腹部赘肉,转呼啦圈相对来说效果好一点。有基础的宝妈可能觉得很容易,但是对有些协调能力不太好的宝妈来说,转呼啦圈估计难度就大了,这些宝妈可以慢慢的增加次数和速度,不要急于求成,通过每天不断的练习,你会发现在成为转圈高手的同时,脂肪和热量也在消耗,腰部的赘肉也不见了。

有氧运动

  现在很多宝妈都会选择有氧运动来锻炼身体。特别是慢跑、瑜伽、游泳这些不是太激烈的运动,并且效果还很好。宝妈可以根据自身的恢复情况,有选择的做这些运动,一定要注意循序渐进。

仰卧

  注意哦,这可不是仰卧起坐,具体的做法是这样的。大腿与小腿成直角,吸气时,身体上半部分保持不动,借助腹部力量,先将左腿向前伸直,然后右腿向身体方向拉回。呼气后右腿向前伸展,再呼气右腿向前伸展,左右腿呈现90度。整套动作宝马可以重复8-10次,这样可以有效锻炼腹部肌肉,变得紧致的同时,脂肪也能燃烧,从而达到瘦身效果。

  产后身材管理,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宝妈不断的坚持才能取得理想的效果。为了方便自我管理,也为了更好的让家人监督自己,宝妈可以定个计划表,贴到家中醒目的位置,时刻提醒自己按照计划走,相信你马上就能变成美丽动人的宝妈。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亲贝网小编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