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蒋丽莎五年剖四孩,为什么没有疤痕?

身体恢复

2021年09月07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提到生完孩子后,最令妈妈担心的一件事,除了肚子上的赘肉,就是那一道不可能抹掉的疤痕。

  陈浩民的老婆蒋丽莎,五年生了四个孩子,每个都是剖腹产。和其他剖腹产的宝妈不同,蒋丽莎的腹部非常平坦,没有赘肉。更令人好奇的是,蒋丽莎也会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的泳装照,肚子上没有妊娠纹,更看不出手术后疤痕的踪迹。蒋丽莎是怎么做到的呢?

把剖腹产疤痕藏了起来

  现在的医疗技术已经发达了很多,医生在给产妇进行剖腹产的时候,也会尽可能追求美观,采取位置较低的“横向切口”。即使穿着游泳比基尼,妈妈也能把伤口遮挡起来,玩起“疤痕失踪”。

体质不同

  产后伤疤的大小和深浅,很大程度上和妈妈的体质以及皮肤张力有很大的关系。有些人是疤痕体质,经常小磕小碰都会留下一道疤,这样的人手术疤痕一般会非常深。也有一些人皮肤张力非常好,像蒋丽莎就出生在一个体育世家,自己也是国家一级运动员,体质比平常人要好很多。所以蒋丽莎的疤痕这么浅,跟她的体质也有很大的关系。

管住嘴,迈开腿

  至于蒋丽莎的腹部为什么没有赘肉,答案显而易见,这是因为蒋丽莎是一个非常自律的人,她对自己的身材有着非常严格的控制。娱乐圈的女明星在生完孩子后,都会经过专业人士指导,进行非常精细化的饮食和运动。在保持身体健康的同时,或多或少也会加强身材塑形锻炼。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亲贝网小编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