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孕期妈妈多吃这三种水果,排毒的同时还有助于胎儿发育

1-3岁饮食

2021年11月03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不少孕妈妈在怀孕以后口味会发生很大的变化,而现在又进入了秋冬季节,最适合吃一些热气腾腾的东西,很多准妈妈可能都会贪恋火锅,味觉上的刺激感让准妈妈食欲大开。

  实际上,这个阶段的准妈妈更应该多吃一些水果,能够给人体补充多种维生素的同时,还能促进胎儿发育。尤其是像这三种水果,准妈妈可千万别错过。

  苹果

  苹果的价钱比较低,属于比较平民的水果,但里面的维生素含量学一点也不含糊。而且苹果属于温和的水果,不管什么样的人群都适合食用。苹果的烹饪方法也非常多,除了直接生食以外,也可用用热水煮一煮,或者做成苹果料理。苹果里的维生素能够调理身体,让准妈妈的气血更加充足,皮肤状态也可以变得更好。

  西柚

  西柚对提高抵抗力很有帮助,相信不少有孩子的爸爸妈妈都会经常给孩子买来吃。但有一点可能很多人还不知道,西柚对缓解孕妇孕吐也有很大的作用。而且西柚中含有大量天然的叶酸,对于妊娠期高血压和胎儿发育都有一定的积极作用。不过任何东西都要适量,西柚虽好,却不要贪多。

  橙子

  秋冬季节的橙子会大量上市,属于应季水果,我们一般也比较推荐准妈妈食用应季水果,这样更利于妈妈的身体健康。而且橙子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对提高身体抵抗力,改善准妈妈的皮肤状态,都有非常好的帮助。橙子的做法也比较多,除了直接食用以外,也可以做热饮,喜欢的宝妈可以在网上看看教程哦!

  文章综合:亲贝网、妈知道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