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天猫双十一玩具最终战绩揭晓!这些品牌你能认全吗?

观察

2019年11月13日

  导读:如火如荼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已经结束,截止11日24:00的最终销售额榜单已经出炉。数据显示,今年双十一,天猫96秒破亿,2019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破2684亿,超过2018年双11全天成交额。

  双十一各品牌竞争激烈,即使到了最后几个小时,依然有较大的排名变动。其中凤凰在最后5小时内甩掉5名对手挺进前6;老牌自行车永久,空降榜单第13名;奥迪双钻预售成绩靠后,在最后阶段冲进品牌榜TOP20。

  总体来看,品牌榜TOP20中,有一些品牌大家可能不太眼熟,如万高、逻辑狗、贝易、七田真等。

  万高

  天猫万高玩具旗舰店显示,万高主做颗粒积木、积木桌等产品。魔镜市场情报显示,万高宝贝均在78元,子类目包括积木、娃娃、电动玩具、儿童枪等等,其中积木的销量、销售额均是最高。

  其最热销的宝贝是大颗粒积木桌、其次为娃娃、电动玩具、大颗粒积木、玩具枪等。

  企查查显示,万高(玩具)隶属于汕头市澄海区万高玩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经营范围是销售塑料玩具、工艺制品(不含金银饰品)、陶瓷制品、五金制品、日用品、服装、针织品。

  逻辑狗

  逻辑狗成立于2016年,主做早教益智玩具。魔镜市场情报显示,逻辑狗均价是172元,目前在天猫上有6个店铺,其中旗舰店是主要的销售渠道。在热销宝贝TOP10中,均为逻辑狗各类主题教材套装。在销售趋势图中,逻辑狗在3月、6月、9月、11月有明显增长高峰,整体来看增长较稳健。

  贝易

  贝易在天猫的旗舰店显示,其主做低幼相关玩具、用品。魔镜市场情报显示,贝易产品均价在192元,有两个店铺,分别为旗舰店、专营店。贝易的热销宝贝TOP5分别是:早教机、脚踏钢琴、围栏、婴儿玩具、早教机。此外,从贝易趋势图来看,其在6月、8月、11月的销售额有明显增长。

  七田真

  企查查显示,七田真成立于1958年,2010年进入中国。七田真以全脑开发为核心,为孕妈妈、0-9岁幼儿提供专业的胎教、早教服务。在天猫旗舰店销售的产品主要是七田真益智玩具、练习册等。魔镜市场情报显示,七田真宝贝均价在97元,热销宝贝TOP5分别为记忆力练习册、记忆训练卡片、专注力训练迷宫、记忆训练卡片、右脑开发综合练习册。

  当然,有人进入榜单,也会有人暂时离开榜单。牛听听、Hape已不在最终榜单之内。

  牛听听

  牛听听主打儿童智能早教机,倡导熏教。均价在711元,在预售刚开始,牛听听排在榜单第四,仅次于乐高、可优比、babycare三大品牌之后,是唯一一个进入预售榜TOP10的只做智能早教机的品牌。

  随着双十一竞争加剧,牛听听逐渐排位靠后,而一些玩具品类相对丰富的早教品牌挤进榜单前列。不过,作为单一品类的牛听听来讲,能够凭借专业的产品在双十一大战中与其他品牌竞争,已经很不错了。

  Hape

  Hape主打益智玩具,倡导“以玩启智”。魔镜市场情报显示,Hape宝贝均价在136元,热销宝贝TOP5分别为:积木、戏水玩具、玩沙铲子、益智玩具、戏水玩具。

  Hape在榜单中的排名忽上忽下,截止24:00掉出榜单TOP20,根据魔镜市场情报数据显示,Hape的整体市场规模在下降,但在每年6月和11月有大的增长。2016~2019年整体来看,Hape店铺数、宝贝数逐渐缩减。

  Hape天猫旗舰店显示,Hape玩具品类丰富,玩具按照价格、性别、年龄、礼物分类,充分考虑到了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和场景需求,礼物分栏是亮点,因为很多消费者会在双十一囤好过年赠礼的玩具。

  数据来源: 魔镜市场情报

  文章来源:玩具前沿

+1

来源:玩具前沿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