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怀孕之后最好别随身携带这三样东西,可不是迷信

行为心理

2021年10月20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女性在怀孕以后身体会变得非常脆弱,这是因为身体的生理机能为了让妈妈不排斥胎儿,就会主动降低身体的抵抗力。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准妈妈怀孕之前体质非常好,怀孕之后很容易生病的原因。

  像这三种东西,怀孕之后最好别随身携带,这不是迷信,也是为了准妈妈和胎儿好。

  银首饰

  市面上的很多银首饰都不是非常纯净,有些劣质银首饰里面还掺杂了放射性物质。没有怀孕的人佩戴银首饰,本身没有太大的影响。但怀孕后的女性身体变得更加敏感,新陈代谢速度加快也导致皮肤容易出汗,这时候银首饰很有可能再和皮肤接触的过程中导致准妈妈出现皮肤疾病。怀孕期间很多药物都不能使用,这会让准妈妈非常痛苦。所以有可能的话,尽可能在怀孕期间摘下你的银首饰。

  隐形眼镜

  女性在怀孕之后身体发生的变化,可不仅仅是腹部隆起这么简单,像眼角膜也会出现一些成都的变化。没有怀孕的时候,佩戴隐形眼镜还没有什么,怀孕的女性佩戴隐形眼镜很容易导致发炎、水肿,甚至可能让视力下降得更加严格。为了让你的眼睛更舒服,怀孕的时候还是不要佩戴隐形眼镜了。

  手镯和戒指

  手镯和戒指是很多女性非常喜欢的首饰,但不少准妈妈在怀孕后都出现了水肿的情况。这个时候手镯和戒指都有可能卡在身上,阻碍准妈妈的血液流通。到最后十分难受,可能还要毁掉手镯和戒指,这样才能将他们取下来。所以,怀孕后还是把首饰都取下来吧,等到生完宝宝再戴。

  文章综合:亲贝网、母婴参考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