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孩子以后能长多高?看看这几个地方

0-1岁成长发育

2020年11月17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拥有一双大长腿,毕竟现在社会大高个越来越多,个子越高的人,生活和工作也会受到不少的优待。就算是在相亲市场,个子低的人也远不如个子高的人吃香。

  所以很多父母对孩子的身高非常焦虑,总是担心自己孩子以后长不高,从小甚至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就开始给孩子吃一些利于长身高的食物。实际上想知道孩子以后能长多高,看看孩子这几个地方就知道了!

  第一:脚掌

  支撑人体的重要器官是腿和脚,所以想拥有一双大长腿和迷人的身高,首先一定要有一双较大的脚。我们通过对高个子人群的观察,不难发现,个子高的人普遍都有一双大长脚。根据数据显示,人的身高一般是脚长的7到8倍。所以想知道一个孩子长大之后高不高?看看他的脚就能猜个差不多了。

  第二:骨架大

  骨架大的孩子一般都长的比较高,骨架特别小的孩子,一般也比较娇小。所以个子高的女生往往给人一种特别豪爽的感觉,小个子女生却能给人一种小鸟依人的可爱感,这就是骨架所带来的视觉冲击。

  第三:腿的长短

  这几年特别流行一句话,美不美?看大腿!

  这句话正说明了腿的美观度对一个人的外貌影响非常大。腿是决定一个人身高的重要因素,腿长的人一般个子都不低,腿短的人一般很难长高个。想知道自己的孩子以后能否长高,家长可以多多观察自己孩子的腿长

  第四:手臂长

  有科学研究表明,臂展等于身高。通俗点来说,就是一个人张开自己的双手伸直后,左手尖到右手尖之间的长度,和自己的身高接近。仔细观察可以发现,手臂长、手指长的人一般个子都比较高。所以你的宝宝如果手臂比同龄人要长的话,估计以后可能是个大高个!

  文章综合:亲贝网、狸猫影片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作者:杨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