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宝宝睡醒后有这几种表现的话,妈妈们可要高兴了

0-1岁成长发育

2020年09月24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比起孩子的智商,孩子的情商似乎更加重要。智商能够影响到孩子学习的能力,影响到孩子的学习成绩。但是情商却是孩子能不能成功的关键因素。高情商的人,在步入社会之后,更容易适应社会发展,在与人相处的过程中,让别人更加舒服,收获更多的友情。

  但是,智商高低从日常的学习成绩等方面就可以看到,孩子的情商高低怎么判断呢?

  今天,亲贝网小编就和大家一起聊聊孩子情商的那些事。当孩子醒来之后,有这几种表现的时候,正说明了孩子的情商非常高,家长们快来看看自己家的孩子,有这几种表现吗?

  睡醒之后自己玩,不哭闹

  如果你家的宝宝睡醒时不会像其他小朋友那样哭闹,而是自己在婴儿床里自己玩。那么孩子上幼儿园之后,会比其他小朋友更能适应新环境,更能融入陌生群体中。到了小学,初中,表现都会非常的好,和同学老师的相处都是非常融洽。从小就能看出一个人的控制能力和适应能力是否强。

  睡醒后会对你笑

  宝宝睡醒后见到熟悉的人或亲人时会给出一个甜甜的笑容。这是表示宝宝已经开始学会认人了,宝宝对着你笑说明他喜欢你,这样的宝宝情商比较高。

  怎么才能让孩子提升情商呢,爸妈们可以这样做:

  给孩子树立自信心

  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父母要给予孩子适当一些夸奖或肯定他的做法,让他建立足够的自信心。

  让孩子克服困难

  孩子碰到困难时我们要鼓励他,可以引导他怎么才能战胜困难。当他习惯这种方式时,成大后遇到困难就不会选择逃避。

  让孩子有个好心态

  人生在这世上,不顺心的事十有八九。如果一遇到挫折就垂头丧气,遇到困难就退缩,偶得一次成功就沾沾自喜,失败了以后就不能再重来的心态来面对的话。

  来源:宝宝说妈妈爱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作者:杨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