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哺乳期的妈妈们看好了,这几样东西吃了孩子可能肠胀气!

产妇饮食

2020年09月04日

  都说当妈妈最不容易了,从宝宝来到妈妈肚子里开始,妈妈就需要一切为宝宝让行。对宝宝不好的食物不能吃,对宝宝有危险的动作不能做,对宝宝有伤害的环境不能待......

  很多妈妈们都觉得,卸货后就该解放了。实际上,这才是刚刚开始。如果是母乳喂养的妈妈,还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的。当然不同的宝宝,所对应的反应也是不同的。这几样食物,哺乳期的妈妈们吃了,宝宝可能会肠胀气,妈妈们需要特别注意。

  热量高的食物

  很多人都知道月子期间,是要特别注意饮食的。其实,出了月子,只要还是哺乳期都是需要注意饮食的。对于那些辛辣食物,最好不要碰。宝妈吃了不仅自己容易上火,便秘,还会通过乳汁传递给宝宝,让宝宝也跟着上火。其次,还有那些油腻食物,腌制食物等,都是尽量要少吃的。这些垃圾食物摄入体内,就会引起宝妈血脂和血糖偏高,影响乳汁的质量。当宝宝吃了后,就很容易产生胀气的。

  所以,虽然这些食物非常可口,妈妈们再嘴馋,也只能适量吃一点,同时密切关注宝宝的反应哦。如果宝宝出现了不舒服,妈妈们还是要忍住嘴,就当减肥了。

  糖分过高的食物

  对于很多女性来说,都是很喜欢吃甜食的。在哺乳期吃了糖分过高的食物,就会使糖分进入血液,通过母乳进入孩子的身体。这样,糖分进入胃里,进行发酵,产生气体进入肠道,引起宝宝胀气。所以,宝妈们,在哺乳期一定要忌口哦。

  宝妈们,为了宝宝的健康,平常就算是再馋,也要忍住哦。到了断奶后,再慢慢地补偿自己吧。虽然你为了宝宝付出了很多,但是小家伙其实什么都懂,你为他所做的一切付出,小宝宝都会用自己的方式来感谢你的。毕竟,宝宝最爱的人,就是自己的妈妈呀。

  来源:塔罗测星座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作者:杨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