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袋鼠奶爸”巧妙为娃遮风挡雨,网友调侃:这肚子像极了爱情

情感

2020年11月26日

  都说父爱深沉伟大,但我们平时经常看到的,却都是奶爸带娃不靠谱的地方,尤其是看到不少奶爸实力坑娃的视频,更是让人不得不担忧奶爸带的娃的安全问题。

  然而近日一位“袋鼠奶爸”却为奶爸们长脸了。

  原来这位“袋鼠奶爸”在带娃出门,突然间下起了雨,奶爸舍不得让宝宝淋到雨,灵机一动,直接把宝宝塞进了自己的上衣衣服里面,然后用超级快的速度,赶紧把宝宝带回家。

  这一幕刚好被拍下来上传到网上,很快为娃遮风挡雨的“袋鼠奶爸”火了,而很多人却将更多关注放在奶爸肚子上,还有网友调侃:这肚子像极了爱情。

  其实这一幕在生活里并不少见,在父母眼里,孩子永远都是需要保护的弱者,当危险来临,他们总会本能地站在孩子前面,保护他们地安全。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汶川大地震的时候,那位已经死了,却为了保护一对儿女而死死支撑几倍于她身体重量的妈妈;

  不知道大家是否记得看到孩子从阳台落下,以难以用物理解释的速度跑过去救下孩子的母亲;

  几年前,北大学生的一篇《疯娘》感动了无数人。疯娘虽疯,却始终知道护着孩子,为了给孩子送饭,竟然能牢牢记得那20里的山路,而最终也是因为孩子一句桃子甜而跌落悬崖;

  父母对子女的爱是无穷的,也是无私的,在孩子遇到危险的时候,他们会义无反顾的站在孩子的身前,为孩子抵挡风霜雨雪的侵袭,这是责任,也是本能,就像上文中那位奶爸一样,可能平时会迟钝,会坑娃,但当风雨来临,最先想到的是保护好孩子,而不顾自己是否被淋湿。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