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外星宝宝来地球》动画 让孩子了解地球

素质教育

2020年05月18日

   疫情期间,家中的神兽天天闲在家,为了家里不被“拆”掉,有一位聪明妈妈去网上寻找有趣的儿童故事或亲子教育类产品,想以此吸引孩子的注意力,却意外发现了一款很有意思的儿童广播剧,名字叫《外星宝宝来地球》,这位妈妈尝试听了几集样音,并查阅了相关介绍,惊喜地发现这内容还真与众不同。

  亲贝网想深入了解这是如何与众不同的好剧,顺藤摸瓜发现还有短视频,这部视频更加有趣,相信孩子一定会更加喜欢。

  “外星宝宝代表个性、智慧、生命活力、创造力突出的孩子。剧集以外星宝宝在地球上的探险和生活经历展开,用宇宙视角来看待地球上的各种事物和现象;通过一个个具有生活气息的自然、人文、艺术、社会的场景故事,潜移默化地培育和激发地球孩子的综合素质培养。

  在每一集每一个现实生活场景或故事冲突中,引导和启发孩子,内容包括常识科普,审美培养,情商启发,思维锻炼,生命教育等类别,其中活灵活现的科幻场景恰好补全了儿童作品易枯燥,又缺乏想象力和创造力方面的短板,又囊括孩子各类核心素养启蒙的方方面面,许多故事若层层深挖,都触及生活与生命的智慧层面,甚至哲学层面。

  主创团队手记

  一场全球疫情,掀起千层巨浪。不管你愿不愿意,人类社会已经进入高频灾难模式,这次疫情与其他灾难一样,使得人类社会正在开启深刻而又剧烈的变化,而我们每个人无可避免地深陷其中。事实上,地球人类的每一次重大战争或大瘟疫,均会有如此重大影响。甚至有人戏言:瘟疫就是灭霸,它对地球人类已开启了“净化”模式。

  面对汹涌的疫情及新时代的巨变,

  我们需要对我们的生活及社会进行

  全方位的反思和审视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