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这个简单的小妙招,或许可以预防儿童肥胖!

食品安全

2023年03月24日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Penn State)最近的一项研究显示,不喝水的孩子每天从含糖饮料中摄入的热量比喝水的孩子高出近100卡路里。大约五分之一的儿童属于无水儿童。

  但是在纽约市公立学校进行的一项涉及100多万名学生的多年实验发现,在学校安装饮水机可以改变这种状况。有自动售货机可以增加孩子们的饮水量,减少含糖巧克力牛奶的购买,减少带到学校的苏打水和果汁的数量,有助于防止男孩和女孩的超重。

  但仅仅告诉孩子们不要喝苏打水和其他含糖饮料,而要喝水是不够的。学校和家长应该让孩子们更容易做出这样的选择。家长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来鼓励孩子选择水:

  将冰冻的浆果或葡萄放入专为小手设计的可重复使用的透明水瓶中,让喝水变得更有趣。

  把小瓶水冷冻起来,装进他们放学后的运动包里。白天,水会融化,但当他们伸手去拿的时候,水仍然是清凉的。

  当你回收商店购买的瓶装水容器时,让你的孩子保管好押金。

  外出就餐时,选择水作为饮料--你不仅可以节省卡路里,还可以省钱。

  最后,亲贝网提醒树立正确的榜样,自己喝水。

+1

来源:39健康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