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入秋后多给孩子吃这几种水果,助力宝宝成长

0-1岁饮食

2021年08月13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不知不觉间已经来到了秋天,虽然白天的气温仍然有些高,但晚上已经感觉到了丝丝凉意。我们在防暑降温的同时,饮食也要进行适当的调整,根据节气变化改变饮食结构,助力身体健康。

  秋天到了万物收获的季节,各种瓜果蔬菜也都成熟。但入秋后应该吃哪些水果呢?多想让宝宝身体健康,一定要多吃这几种水果!

  桃子

  在我国的大部分地区,桃子多成熟于秋天。桃子在中国人的传统文化概念里是长寿的代表,过生日的时候也会摆上桃子,就想图个长寿的彩头。其实桃子是一种对肺非常好的水果,桃子中的水含量占比89%,不仅能够解渴,还能填饱肚子。桃子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除了直接食用外,还可以制成桃干、桃子罐头、桃子果酱。

  石榴

  石榴酸甜可口,维生素含量是苹果的两倍,并且含有大量的有机酸、钙和磷等微量元素,果皮还可以入药。

  梨子

  梨的营养非常丰富,不仅维生素含量非常多,还含有钾和钙等微量元素,被人称为百果之宗。九点可以用梨子炖汤给孩子喝,能够去燥润肺。

  猕猴桃

  猕猴桃含有蛋白水解酶、单宁果胶和糖类等有机物,钙钾硒锌等微量元素的含量也非常丰富,并且含有人体需要的多种氨基酸和维生素。

  红西柚

  红西柚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以及天然的维生素P,果胶、叶酸的含量也非常高。西柚的糖量非常低,口感又非常好,不仅对宝宝来说是非常好的水果,对减肥人士也非常友好。

  苹果

  苹果中的维生素含量不必多说,想必大家都明白。苹果除了直接食用外,还可以做成苹果罐头和果酱,方便孩子食用。

  文章综合:亲贝网、宝妈私房七七八八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