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 惠氏启赋奶粉八折优惠购

1-3岁饮食

2016年04月18日

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 惠氏启赋奶粉八折优惠购

据了解,近期苏宁易购惠氏官方旗舰店惠氏启赋3段幼儿配方奶粉900g专享八折优惠,原价368元,现价298元。

惠氏启赋幼儿奶粉第二代荣耀升级。配方中珍惜结构脂OPO占比升级,有助消化吸收,帮助提升骨骼中矿物质含量,有助宝宝的骨骼健康减少粪便中的钙皂,配合可溶性膳食纤维,显著提升倡导双歧杆菌数量,帮助增强宝宝的抵抗力,有效帮助脂肪吸收,确保宝宝能量供给。亚组分含量升级,有助抵抗力提升, 增强自然保护。传统认知下,DHA对正常脑部发育有益的生理作用,而科学研究发现,DHA有助于抵抗力的提升,有助于降低一般的呼吸系统疾病及症状的发生风险。叶黄素、胆碱和硒这些营养素有助于提升眼部及整体保护,叶黄素通过卢广和抗氧化作用,有助保护婴幼儿眼睛免受蓝光和氧化的损害,支持视觉发育;胆碱支持宝宝神经发育,有助于大脑发育和记忆力的提升;硒有助于增强机体抵抗力功能。

从1915年发明现代幼儿配方奶粉开始,惠氏便不断为数以万计的新生儿创造着生命奇迹。一百年来,惠氏奶粉凭借专业精神与尖端科技,与千万父母一起,以爱和科学,呵护幼儿成长。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