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惠氏奶粉全程营养关爱 爱不隐形

1-3岁饮食

2016年04月05日

惠氏奶粉全程营养关爱 爱不隐形

孕育之初的妈妈,因为肚子不明显,孕妈身份犹如“隐形”,最需要关爱,却最容易被忽视。据了解,早在去年9月的时候,惠氏就曾举办“隐形艺术展”,希望活动能切实帮助到隐形孕妈。今年三八妇女节之际,惠氏奶粉关爱隐形孕妈暖心视频发布,揭示隐形孕妈这个特殊群体被公众忽视的社会现状,并号召大众关爱隐形孕妈!懂她们想要的,才能给予最贴心的呵护。惠氏奶粉京东店惠氏妈妈专户系列,全程营养关爱,爱不隐形。

关于怎么以实际行动关爱隐形孕妈,惠氏妈妈奶粉市场经理说:“一方面,惠氏妈妈邀请设计师创作了充满创意的环保袋,帮助隐形孕妈们机智发声,巧妙亮出孕妈身份。另一方面,我们希望从孕育的第一天起,就能为孕妈保驾护航,给她们最好的营养。”

惠氏妈妈奶粉,特别添加2倍DHA和胆碱,为宝宝智慧加分;同时,考虑到新一代妈妈爱美的需求,降低脂肪含量44%,让妈妈轻松好孕。照顾到孕妈敏感的味蕾,特别调制适合孕妈妈的清淡好口味。惠氏妈妈奶粉,新加坡原装进口,活动期间只需138元。

惠氏玛特纳23种优多营养,惠氏妈妈DHA,宝宝一生智慧,妈妈一粒到位,高效补充DHA,安全无海洋污染,美国原装进口。

惠氏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始终秉承“百年卓越,惠泽新生”的品牌信仰。惠氏旗下除了爱儿乐妈妈奶粉、惠氏DHA、惠氏玛特纳等孕期营养品,还拥有超高端系列启赋奶粉、惠氏铂臻奶粉、惠氏金装奶粉、偏食宝宝专用奶粉等婴儿产品,全程呵护优秀宝宝!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