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开启宝宝天赋陪伴更近一步 惠氏启赋奶粉营养更近一步

1-3岁饮食

2016年04月05日

开启宝宝天赋陪伴更近一步  惠氏启赋奶粉营养更近一步

对于陪孩子这个问题,育儿专家曾表示,不要认为坐在孩子身边就叫陪。只要孩子天天能见到家长,和父母关系良好,就认为这是好的陪伴。这是误读。第二,质量重于数量,和孩子相处时间固然重要,但并不是越长越好。陪孩子要放在“用心”上,而不是在“用力”上。生活中不乏这样的例子,小孩在搭积木,爸爸坐在旁边随口说着越高越好,其实爸爸是在关心他的股票。

在开启宝宝天赋的路上,你离TA真的够近吗?看看明星爸妈的育儿观点。主持人杨乐乐说:“我觉得当妈妈的可能都一样,都希望时时刻刻陪伴在他身边,寸步不离,但是呢,涵哥跟我说,其实光是距离的陪伴呢还不行的,应该要更多的关注他,要倾听他内心的声音才行。”

“我反正一直跟乐乐讲,我说这个孩子有他的喜怒哀乐,我们应该用心去观察他每天不同的小动作,还有他的那些可爱的小表情,进一步读懂他的内心戏,才能够更好的启赋他的天赋。”汪涵表示。

开启宝宝更好天赋,陪伴需要更近一步。更亲和人体营养,同样需要更进一步。

作为中国超高端奶粉市场的创领者,惠氏启赋奶粉始终致力于创新突破。“启赋®3第二代” 凝聚了先进的科学配方,突破性illuma OPO营养增强群,从营养素含量、亚组分 、分子结构 实现了亲和人体科技三层面升级,吸收之上,更添保护,为宝宝提供更加全面的营养,亲和人体更近一步。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