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苏宁易购惠氏官方旗舰店大聚惠 奶粉优惠购

1-3岁饮食

2016年03月29日

据悉,苏宁易购惠氏官方旗舰店惠氏S-26金装奶粉低至139元,活动即日起至2016年4月1日结束。

苏宁易购惠氏官方旗舰店大钜惠 奶粉优惠购

S-26智学因子能够全面提高宝宝脑、眼、体格多维发展,惠氏金装奶粉中富含支持宝宝各方面发育发展的多种营养素。DHA和AA帮助支持宝宝的大脑发育,因为人体无在自身合成叶黄素,所以配方中添加了叶黄素,能够帮助支持宝宝视力发育,而其中所富含的α-乳清蛋白则更易被宝宝消化,帮助宝宝体格生长和消化吸收。

惠氏奶粉采用100%爱尔兰和新西兰的进口奶源,海岛型的牧场远离污染,保证惠氏奶粉采用的纯净奶源,牧场的每一头奶牛都采用电子追溯系统,确保每一罐奶粉都符合惠氏营养品全球统一标准,配方中添加的蛋白质采用宝贵的α-乳清蛋白,使宝宝不上火,更易吸收,一直以来,惠氏始终坚持符合制药标准的工厂设计,确保惠氏奶粉的品质安全。

惠氏奶粉具有百年发展历史,从1915年发明现代幼儿配方奶粉开始,惠氏奶粉便不断为数以万计的新生儿创造着生命奇迹。

+1

来源: 作者:肯扬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