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三月成长季 惠氏启赋奶粉给予宝宝成长关怀

1-3岁饮食

2016年03月22日

三月成长季  惠氏启赋奶粉给予宝宝成长关怀

进入三月以后,全国各地春日的气息愈加浓郁,日渐回暖的气温唤醒了大地,同时,也“唤醒”了在家里闷了一个冬天的宝宝们。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每年3—5月的春季,是宝宝成长最快速的时期,这是因为此季节机体的生长激素分泌增多,为正处于生长发育期的婴幼儿创造了“黄金条件”。值得注意的是,在宝宝身体进入快速发育阶段的同时,其对摄入营养的需求也会加倍。三月成长季,给TA贴心的关怀。据悉,3月25日至3月28日,惠氏启赋奶粉在万物复苏的季节,优惠惊喜启幕。

据了解,活动期间,在惠氏启赋奶粉天猫旗舰店购买2罐启赋奶粉4段900g只需616元,立省60元;且领券3组省100元。

过往五年,惠氏启赋奶粉是众多菁英妈妈心中超高端奶粉的代名词。启赋奶粉始终致力于创新突破。启赋奶粉于近期耀世升级。“启赋®3第二代”凝聚了先进的科学配方,突破性illuma OPO营养增强群,从营养素含量 、亚组分 、分子结构 实现了亲和人体科技三层面升级,吸收之上,更添保护,为宝宝提供更加全面的营养,亲和人体更近一步。

惠氏启赋奶粉富含DHA、AA、胆碱等重要脑部营养素,珍稀结构脂OPO,能促进钙和脂肪的吸收。营养全面、均衡,可为宝宝在春季快速发育、成长打下良好的营养根基。

据一项针对北京、上海优质幼儿园调研显示,在曾经选用超高端奶粉的小朋友中,超过一半喝过惠氏启赋奶粉。

总而言之,春季是宝宝生长发育的“黄金”季节,保障优质营养的良好吸收,为机体发育添加动力。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