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惠氏铂臻奶粉 至臻自然铂金科技

1-3岁饮食

2016年03月07日

惠氏奶粉铂臻 至臻自然铂金科技

一款安全、健康又营养的高品质奶粉,不仅有着安全纯正的奶源,更需要融合科技含量的优质配方、以及口碑的影响力取胜。自上世纪80年代中期惠氏营养品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惠氏在中国的业务已经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惠氏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也帮助中国的广大父母哺育了一批又一批健康的宝宝,而有着医药背景的惠氏在奶粉营养配比上更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惠氏奶粉旗下品牌铂臻百分百瑞士进口,来自阿尔卑斯山高山生态牧场奶源,自然和科技的完美结合在国内推广之初就得到了众多关注。

据悉,惠氏铂臻奶粉定位属于超高端品质,中高端价格,它汲取自然精华的天然奶源、汇集双重营养的至臻科技,在帮助宝宝增强免疫力的同时,促进脑部发育,让宝宝认知和记忆能力更强、视觉发展更优、语言学习更快。

瑞士是一个既保留了纯净自然环境又拥有人类创造的先进科技水准的国家。瑞士雨水充沛、芳草如茵,在2014年世界环境绩效指数中领跑全球。惠氏铂臻奶粉的牧场和工厂都坐落于阿尔卑斯生态区,尽享天然优势。生活在海拔最高达1840米的奶牛,采用低密度天然散养,享用超过二十种花草与清冽山泉水,带来与众不同的纯净奶源。集萃瑞士至臻自然与铂金科技的惠氏S-26®铂臻TM3,整个生产过程都在瑞士完成。全球统一的品质严格把关,以严格标准打造惠氏铂臻配方奶粉。

瑞士每年投入的科研费用高达上百亿瑞士法郎,根据机构、人力、研究、知识、技术和创新等81个方面的综合评分,瑞士连续四年全球创新指数领先。

在瑞士konofingen的S-26惠氏铂臻奶粉工厂坐落于阿尔卑斯生态区,毗邻高山牧场而建,与主要奶源地的运输距离严格控制在方圆50公里的新鲜半径,牢牢锁住新鲜营养。海拔高达1840米的阿尔卑斯高山牧场,空气清新,泉水纯净。多样的花草为奶牛提供丰富的食物。高山牧场每年超过 1500mm的天然降雨,为牧场创造了得天独厚的放牧条件,无需额外人工灌溉。富饶的牧草让奶牛健康强壮,奶源优质。

作为惠氏S-26铂臻的产品代言人,同时也是新晋明星父母的代表,范玮琪和陈建州也在去年年末探访了惠氏铂臻奶粉在瑞士科诺芬根的牧场、工厂以及产品技术中心。其中范范是偏爱纯净奶源的“自然妈”,而黑人则是看重科技配方的“科技爸”,各自出发为宝宝寻找最心仪的奶粉。自然妈前往自然环境优越的瑞士阿尔卑斯奶源地,而科技爸”陈建州则见证了瑞士柯诺芬根铂臻工厂的先进科研及生产实力。

惠氏奶粉S-26铂臻包含DHA、胆碱、叶黄素三大关键营养素,DHA支持眼脑发育,并对大脑功能发育起到关键作用。胆碱是重要的神经递质 ---乙酰胆碱的前体,与记忆功能密切相关。叶黄素对于发育中的眼睛起到保护作用。DHA与胆碱含量遵循权威机构推荐水平。专业添加叶黄素,补充日常膳食的营养。三大关键营养素助力宝宝大脑与视觉发育。

为了保证奶粉不被二次污染,特推出全新智净盖,粉勺分离,卫生标准新升级,让妈妈宝宝更放心。

作为第一罐现代配方奶粉的发明者,惠氏凭借专业精神与尖端科技,通过持续的创新研发,不断为数以万计的新生儿创造着生命的奇迹。现在,全新杰作惠氏S-26铂臻为百年华章再续新篇。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