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惠氏奶粉带您玩转三八妇女节重返18岁

1-3岁饮食

2016年03月07日

惠氏奶粉带您玩转三八妇女节重返 18岁

3月8日是妇女节也是消费的女王节,以往的三八节妈妈们都在关注内衣或者服饰类打折。据近两年数据显示,妇女很多的产品购物都选择在网上进行购物,耐用消费品在网上消费位居首位。然而妈妈们仍旧最关注宝宝的身体健康及安全,奶粉类,婴儿辅食类及婴儿用品类还是比较火热的产品。今年也不例外。据悉,今年三八妇女节之际,3月6日至7日,惠氏奶粉天猫旗舰店,倾情反馈给广大消费者,带你重返豆蔻年华的18岁时光!

年龄,是女性永远都不想说的秘密!每每都会有“好心人”问起女性的“神秘代码”,大多都会开玩笑着告诉他:“姐姐今年芳龄18!永远18岁!”,这大概是每个女性的梦想。重返18岁之旅,无奈时间飞快,感叹回忆如影,宝妈乘着惠氏时光机,带着萌宝环游了整个18岁青春。懵懂,感动,美好……也许青春的意义就在此吧。

选择一款适合宝宝安全又放心的好奶粉惠氏奶粉是首选。活动期间。购买惠氏金装奶粉3段特定组合装奶粉,每100个订单加赠3段200g,每1000个订单加赠同款单盒/罐商品。每天10点至11点时间段,购买金额最高订单加赠哈罗闪宝宝洗护套装。更有99元购奶粉优惠,订单满599元送500元优惠券。拼人气、拼金额,尊享惠氏铂臻奶粉、惠氏爱儿乐妈妈奶粉等女王价,多重好礼大回馈。

惠氏金装奶粉S-26智学因子,包括DHA、叶黄素、胆碱等营养素,对婴儿视觉和脑部发育有着关键的支持作用。且含优质α-乳清蛋白,易消化不上火;全线不添加蔗糖,口味清淡,宝宝爱喝。

惠氏铂臻3段幼儿乐奶粉,100%瑞士原装原罐进口,产品中含有膳食纤维,有助维持正常的肠道健康,产品中含有DHA、胆碱、叶黄素。

惠氏爱儿乐妈妈奶粉智孕因子新配方,为宝宝智慧加分,让妈妈轻松好孕。有助孕妈咪产后恢复体形,为孕妇和哺乳期妇女配制,产品含量减少44%脂肪,有效控制孕期体重。

百年惠氏,保证品质。100年专注营养,从1915年开始配方创新持续领先。100%进口奶源,惠氏奶粉远离污染的海岛型牧场,以天然牧草饲养的优质奶牛,且仅在每年丰草期采集奶源,保证高品质奶源。惠氏奶粉符合制药标准的工厂设计,独有高温湿混加工工艺,确保每一罐都符合惠氏营养品标准。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