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惠氏启赋奶粉致力创新突破 配方全新升级

1-3岁饮食

2016年03月04日

 

继去年10月推出超高端系列奶粉S-26铂臻后,惠氏日前又推出了启赋升级版——“启赋3第二代”。作为中国超高端奶粉市场的创领者,惠氏启赋奶粉始终致力于创新突破。“启赋®3第二代” 凝聚了先进的科学配方,突破性illuma OPO营养增强群,从营养素含量 、亚组分 、分子结构 实现了亲和人体科技三层面升级,吸收之上,更添保护,为宝宝提供更加全面的营养,亲和人体更近一步。

“从品类上看,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类确实有往高端、超高端走的趋势。”对于高端及超高端奶粉市场的前景,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裁瞿峰表示乐观。中国消费者高度关注产品的品质,同时在做购买决策时也更加理性,不仅仅只关注在价格层面,也更看重产品的“性价比”,综合、科学地去考量包括价格、产品质量、服务和品牌等在内的多种因素。

2015年惠氏营养品销售额再创新高,市场份额不断提升,销售额超过了100亿元大关。而在过去10年,惠氏营养品在中国的增长是行业平均增速的一倍以上。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