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三招让你的孩子爱喝水

1-3岁饮食

2016年03月04日

“妈妈,我口渴,我想喝汽水果汁。”

“喝那些不好,多喝些白开水。”

“我不要…………”

以上情景,可能大多数的妈妈都遇到过,相比更健康却无味的白开水,孩子们总是更爱喝一些热量高有味道的饮料。虽然妈妈们都很明白喝水的好处,可是如何让孩子多喝白开水,已经成为了妈妈们最头疼的育儿课程之一。今天就为各位妈妈支三招。

第一招:喝水杯子萌萌哒

眼下全民都爱“萌萌哒”,孩子们也一样。各位妈妈可以给孩子准备一些他喜欢的可爱小水杯,给孩子喝水的时候就用这个杯子,如果孩子要喝饮料,那就只给他普通的杯子。这样孩子就会想用他喜欢的杯子逐渐养成喝水的习惯。

第二招:水里可以有点甜

如果孩子实在不“配合”,不喜欢白开水的无味。那我们可以在白水中加一些“点缀”。比如在水中加入一片苹果或挤一点蜂蜜,让水里有一些淡淡的味道,这样让孩子也更能接受。同样,我们可以鼓励孩子DIY自己喜欢的口味,让他在不知不觉中把喝水当成一种乐趣,喜欢上喝水。

第三招:妈妈的水更清甜

国内自来水使用比较传统的过滤净化方法,南方氯气杀菌后会残留余味,北方碱水水质口感比较苦涩,成人可以慢慢被动习惯并接受,但纯真的孩子会真实地表达自己的感受,却常常被误解成不爱喝水。其实在德国,也存在着水质偏硬的问题,妈妈们为了给孩子还原新鲜好水的清甜口感,会选择使用滤水壶来过滤自来水。

来自德国的滤水壶碧然德,专业滤水五十年,风靡欧洲万千家庭,已然成为滤水壶的代名词。碧然德有着先进的MAXTRA滤水科技,其能够有效减少水垢、氯气、重金属等,保留有益矿物质。同时,碧然德FlowControl流量控制技术,可以精准控制过滤时间,确保过滤效果,无需漫长的等待,即刻享受新鲜过滤、口感极佳的饮用水。一杯好喝又清纯的过滤水,相信会让孩子更主动地爱上喝水。

在中国市场,BRITA碧然德现已推出“Marella金典系列”、“Aluna摩登系列”、“Elemaris尊享系列”、”Filter&Boil即热净水吧、多款滤水产品。你可以在BRITA天猫旗舰店(http://brita.tmall.com/)以及京东自营,一号店,当当以上网络销售渠道购买碧然德产品。登录BRITA碧然德官方网站(www.brita.cn)可进行实体零售店的查询。关注碧然德BRITA官方微博(http://weibo.com/BritaH2O)及微信还能收到官方及时发布的相关优惠信息哦!

扫一扫关注“碧然德BRITA”官方微信

……………………………………………………………………

碧然德集团简介

碧然德集团是饮用水优化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BRITA是该公司具有悠久历史的品牌,在许多国家它已经成为滤水壶的代名词。碧然德集团总部设在德国威斯巴登(Wiesbaden)附近的陶努斯坦镇(Taunusstein),这个德国家族企业的业务遍及五大洲的60余个国家,拥有18家国内和国际子公司、销售和工业合作伙伴,并在德国、英国和瑞士设有多个制造工厂。成立于1966年的碧然德集团是首家发明家用滤水壶的企业。目前,该公司开发、生产和销售各种创新性水资源优化解决方案,既有家用产品(滤水壶、滤水器、以及碧然德针对各知名品牌的大型和小型家庭电器提供的整合滤水解决方案),也有商用产品(用于食品加工、餐饮和自动售货机行业的解决方案),同时还面向办公室、学校、餐饮业和医疗保健部门(医院、养老院)等卫生至关重要的场所提供过滤饮水机BRITAVivreau。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碧然德中国官方网站:www.brita.cn。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