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高三女生因誓师大会表情遭恶评,教育局:已开展心理疏导

观察

2023年03月02日

  高三女生因誓师大会表情遭恶评,当地网信和公安部门介入

  2月28日,湖南桑植。某中学举行高考冲刺百日誓师大会,一名高三学生代表因励志言行遭受网暴。有媒体报道称,尽管事情已过去数日,但恶评仍不时出现。

  3月1日上午,该中学一负责人表示,当天的誓师大会,女生作为高三代表上台发言。“在这个特定的环境下,学生的发言肯定都是热血沸腾的,我觉得这是很好理解的事情。”

  这位负责人称,大家都经历过高三时期,不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键盘侠”对孩子进行人身攻击。桑植县教育局工作人员称,因为学校介入比较迅速,目前孩子一切都恢复正常,正在积极备战高考。

  此外,当地网信和公安部门也已介入调查此事。“本身是个好事情,没想到视频发布出去之后出现了这样的情况。”工作人员介绍,教育部门考虑到可能会给学生造成的影响,在发现苗头后进行了及时的处理,目前大家状态稳定。此外,当地网信和公安部门也已介入调查此事,对散布负面信息的人员进行追踪。

  以上内容转载自“中国妇女报”

+1

来源:其他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