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南京6岁女孩一人演绎《加州旅馆》 成才艺小网红

观察

2020年05月19日

  近日,南京6岁女孩一人演绎的《加州旅馆》的视频走红,视频中的这位小女孩以一人之力“逆天操作”,完成老鹰乐队经典歌曲《加州旅馆(HotelCalifornia)》,这个让网友震惊的小女孩,是一个名副其实的“音乐小才女”,而乐器只是她的热爱,她的理想是做一名医生。

  小女孩真名叫做周昭妍,大家都叫她Miumiu。她来自南京,今年6岁半,从3岁开始跟随摇滚少年创办人蔡正东老师开始学习吉他,至今已有三年半的时间。

  哦对了,Miumiu在学习的这段时间,还“顺便”考过了民谣吉他10级,而今年正准备着古典吉他10级的考核...

  要不是知道了上面这些信息,谁能想到,一个娃,就是一个乐队...

  在这首《加州旅馆》中,Miumiu的弹琴技术与奶声奶气的嗓音完美对比,既可爱又让人不可思议,这大概就是别人家的小孩吧...

  现在许多的孩子都或多或少因为兴趣使学习着一两项乐器,但像这样电吉他、木吉他、贝斯、架子鼓都精通,从前奏与吉他solo,到演唱与和声,每一个细节都拿捏地死死的,真是少之又少...特别是5分37秒开始的DonFelder与JoeWalsh所的经典双吉他段落,更是被完美还原...世界音乐菌看了眼自己落灰的琴,还是玩玩视频里紫色的沙球算了!

  当然,能达到这样的技术,背后自然少不了父母的鼓励与充满耐心刻苦的练习。在疫情期间MiuMiu每天练习5-6小时,正常上学的话也达到了2小时。

  但许多人质疑Miumiu唱歌时没有笑容,弹琴是否开心等问题,Miumiu回复到“其实是自己每天都很开心,只是有些歌曲没法理解内涵,所以没法唱出那种'投入感'...”

  看得出来,Miumiu是真的的热爱音乐啊。

  在一段采访视频中,MiuMiu更是展露出了严肃弹琴之外的另一面童真。她古灵精怪地表示自己被认出的时候,心里会有非常非常多的爱心,还说自己最好的梦想是当医生,想让家人好好活着...真是让人太感动了!

  参考文源网络侵可删仅用于交流非商用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