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澳大利亚单亲妈妈改造废弃货车,打造移动咖啡馆

观察

2020年05月18日

  一个单亲妈妈遭受情感的变化,生活的压力,会让她疲惫不堪,为了生存和养育孩子就更不用谈什么梦想,但是一位5个孩子的母亲却将梦想照进现实,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6日报道,一位来自澳大利亚的单亲妈妈,就通过自己的努力和不放弃的精神,完成了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这样能追求梦想的单亲妈妈,也必然给孩子带来很大的正面影响。

  这位妈妈名叫佐伊·克莱恩(Zoe Crain),她今年34岁,住在新南威尔士州,是5个孩子的妈妈。虽然每天需要很多时间来照顾自己的孩子,但是她从来没有忘记过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那就是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咖啡馆,每天做一杯美味的咖啡。而最近,她让自己的梦想照进了现实。

  她购买了一辆废弃的厢式货车,并开始了对货车的改装。这对她来讲并不容易,因为货车已经废弃多年,很多地方需要修补。而如果要将货车内部改造成做咖啡的场所,还需要有电力系统、水系统以及能让这个“咖啡馆”移动的动力系统等等。但这一切,克莱恩之前都没有接触过,什么都不懂。

  期间,她找了很多教学视频学习,购买了很多二手的材料和设备。她的爸爸帮了她不少忙,她和她的5个孩子齐上阵,共同改造、粉刷这辆废弃货车。最终咖啡机、磨豆机、杯子等一应俱全,终于他们共同打造了这个移动咖啡馆。

  克莱恩将这个移动咖啡馆取名为“漫游豆”(The Roving Bean),从此开始了四处兜售咖啡,克莱恩经常参加一些大型活动,为参与者提供咖啡服务。克莱恩的咖啡好评如潮,她的故事也让很多人感动。克莱恩称,其实有时候你只要坚定信心、付出时间与努力,就能完成你的梦想。

  参考文源网络侵可删仅用于交流非商用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