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睡前这3件事一定要制止 影响孩子身体发育

观察

2020年04月04日

  很多研究证实,人体生长激素的分泌与睡眠有很大关系,这对于孩子来说更为重要,因此孩子是否可以睡的安稳踏实对于身体发育就会带来很大影响。对于父母来说,在孩子睡觉前一定要制止做下面这些事,否则可能影响到孩子正常睡眠,最终影响孩子身体发育!

1、睡前吃的太饱

  有的孩子在睡觉前总喜欢吃一些东西,吃的饱饱的才睡觉,可能有的父母也不会多加干涉。殊不知一旦孩子睡前吃的太饱,睡觉时候可能会出现胃胀气,对正常睡眠带来很大影响,而且长期这样还有可能对让孩子脂肪堆积,对孩子健康没有好处!

2、教训甚至打骂孩子

  如今很多父母白天都忙于工作,因此只有晚上才有时间好好管教孩子。特别晚上在监督孩子做作业的时候,可能总是生气,甚至还会动手打骂孩子。殊不知这样做可能让孩子十分伤心,甚至晚上还在憋屈着无法睡觉。长期下去,会对孩子健康成长带来很大影响。

3、情绪十分兴奋

  有的孩子白天十分贪玩,晚上睡觉前可能比较兴奋,难以入睡。这样长期下去孩子可能会失眠,身体成长激素无法快速分泌,对正常发育造成极大不利!

  亲贝网小结:对于孩子来说,睡眠质量好坏相当关键,要想让孩子经常有个好的睡眠,就要注意上面这些禁忌,这样才可以确保孩子健康发育!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