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根据年龄挑选适合孩子的运动 才会在孩子成长中发挥最大作用

观察

2020年04月02日

  早教,顾名思义,就是孩子的早期启蒙教育。而早教的第一步就是带孩子认识这这世界,多接触一些生活的环境,了解食物、生活物品、水的来历。给孩子进行早期启蒙教育时,他的各项器官都能得到很好的刺激和锻炼,同时对促进亲子关系也很有帮助。今天,就来说一下,在户外都有哪些运动,对孩子的早期教育有帮助。

夹健身球

  健身球不仅有锻炼身体的作用,还可以是孩子间做游戏的工具。天气晴朗时,带着孩子们去公园,找一片空地,让孩子背对背夹着求往前走,这对培养孩子默契和耐力很有帮助。要是无法外出的话,家长可以给他买一盘百变像素画,在家也能开发孩子的智力。而且,百变像素画颜色都不一样,陪他玩耍时,也能让他更好的分清颜色种类。

跨越障碍

  很多家长看到这就很疑惑,孩子还那么小,怎么可以玩这么高难度的动作,其实不是这样的。跨越障碍也分好几种,小孩子玩的基本就是一些难度不大的“小陷阱”。孩子玩跨越障碍这个游戏时,对培养他的意志力、注意力很有帮助。等孩子到7、8岁时,宝爸可以带他参加在公园设置的高难度跨越障碍游戏。

拔河比赛

  爱动是小朋友的天性,所以可以带孩子参加拔河类的游戏,这个游戏还能提高孩子的运动能力。规则是:在规定的时间内,把孩子们分为两拨了,然后两队朝着不同的方向使劲,最后拔河绳中央在哪边,哪边就获胜。但是这个游戏还有一点不好的,就是孩子在玩的时候,手容易被磨破。所以,建议等宝宝大一些再带他玩这个游戏。

地面打靶

  玩法介绍:在地面上画出靶环,再画出参赛者所站的区域范围,用布偶或者沙包来当枪子,投中越靠近里面靶环,得分越高。这个游戏对锻炼孩子的平衡能力、眼手脚协调能力很有用。但是家长带孩子玩耍时,要是在公共场合玩这个游戏,就要注意周围的人群,尽量在人少的位置活动,游戏结束后,记得把地上的靶环擦干净。

  和孩子一起玩游戏,好处多多。但是家长也学会根据宝宝的年龄挑选适合的游戏,这样才能把在游戏中获得的好处,发挥到最大的作用。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