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孩子吵着嚷着买彩色蜗牛 警惕寄生虫最好不要养它

观察

2018年04月27日

小时候看到一些可爱的小动物,总会忍不住吵着爸妈帮我们买,可是适合小孩子养的宠物并不是很多。那些长相不怎们样的宠物根本就无法吸引孩子的目光,特别是那些长得大大丑丑的蜗牛。

可是在前段时间,很多宠物店里面都来了一批彩色的蜗牛,孩子看见之后,都嚷嚷着让家长买。而且宠物店的老板还信誓旦旦的保证,这些蜗牛是绝对的健康,安全的,平时只要喂一些蔬菜什么的就好了,非常的好养。

但是这是什么品种,很多家长都表示从来没有见过这种蜗牛,老板就告诉家长们,这是一种非洲蜗牛,是非洲玉蜗,这种蜗牛是自然生长称这个样子的,所以完全不用担心。

而且除了这个意外还有彩色的青蛙什么的,说是非洲进口的,但是听起来就有点不靠谱。一些知情者透露,其实哪有什么非洲玉蜗这种东西,这些蜗牛的颜色都是人为造成的,而且这种蜗牛存活的时间特别的短。

但是现在已经有很多学生的家里都买了这种蜗牛,需要提醒买了这种蜗牛的应该尽快处理掉。因为蜗牛本身就有寄生虫,家长最好不要养。这种蜗牛不但是害了蜗牛,还害了孩子,做生意还是要讲良心的。

(原标题:孩子吵着要买彩色蜗牛,家长查清楚后,却赶紧扔掉了)

+1

来源: 作者:高晓燕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