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孕妇睡电热毯易流产?孕期五大注意事项

流产注意

2016年08月31日

孕妇怀孕需要注意哪些事情呢?我们都清楚想要拥有健康的宝宝,那么在孕期有一些事情是不能做的。下面就讲讲孕期的注意事项。

怀孕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是超级重大的事情,因此,女性朋友一旦怀孕,那么,全家人都会把她当成皇帝一样伺候着,把她当成老佛爷供奉着。

深怕孕妇一做什么时候都会影响到胎儿,简直就是任何事情都不需要动手,旁边都有人在帮你。其实,把孕妇当成宝没有错,但是太过爱护只会危害孕妇跟腹中孩子的的健康。孕妇在怀孕期间应该多运动,多注意休息,下面就详细讲讲孕妇在孕期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情。

注意 电热 孕妇 胎儿 时间 运动 电视 不能 怀孕 影响 导致 孕期

生活中五大孕期注意事项

1、不能长时间的看电视

孕妇在怀孕的时候,家人任何事情都会让孕妇做。因此,孕妇十分的无聊,看电视成为唯一的选择。其实孕妇长时间看电视消磨时间是一种错误的做法,这样会对胎儿不利。有数据显示,孕妇每周看电视的时间超过20个小时,那么流产的几率非常大,而且电视会发射出我们所看不到的射线,这种射线容易导致腹中的胎儿早产。为了保障下一代的健康,孕妇朋友最好是减少看电视的时间,而且距离电视要两米以上。

2、不能长时间吹风扇

风扇是解决人体过热,带来清凉的工具,但是孕妇长时间的吹风扇会出现头晕等不适的症状这容易导致孕妇出现疲劳的情况。而且出汗后马上吹风扇会导致疾病趁虚而入,感冒、高烧等疾病缠身,给胎儿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因此孕妇应该避免长时间吹风扇。

注意 电热 孕妇 胎儿 时间 运动 电视 不能 怀孕 影响 导致 孕期

3、不能忽视午睡

孕妇的注意事项中,午睡最重要。午睡可以让孕妇的身体进入全身放松的状态,可以让孕妇消除早上所带来的疲劳,恢复活力。一般来说,孕妇在午睡应该平躺,避免其他睡姿带来的不利影响。

4、运动不能太少

很多女性在怀孕的时候就会害怕因为磕磕碰碰导致流产的发生,因此在孕期的时候一点运动量都没有。其实这种做法只会导致孕妇食欲下降,影响胎儿的吸收。运动是可以导致孕妇的心肺功能增强,有利于睡眠,促进胎儿的健康成长。所以说,孕期一定要运动,不过运动要适宜。不能选择篮球,排球等过于激烈的运动。

5、孕妇不能睡电热毯

很多人在寒冷的季节都会采用电热毯进行保暖,其实这种做法对于孕妇来说并不合适。电热毯其实跟电脑一样都是有辐射存在,相信大家都知道什么是辐射。电热毯的辐射会影响胎儿的细胞分裂,一旦细胞分裂出现问题,那么胎儿的器官也会受到影响,严重会出现畸形。

怀孕是一件好事,但是想要成功产下婴儿一定要牢记以上五大孕期注意事项。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