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如何选择人流手术最佳时间 40-50天最宜

流产注意

2015年07月21日

人流手术对于女性同胞的伤害是非常的大的,但是并不是认识时候都适合人流手术的,首先就要知道人流手术的最佳时间,那么人流手术的最佳时间是什么呢?

人流要选择时间

许多女性朋友在查出意外怀孕后,就很自然的想到马上去医生做无痛人流,认为越早人流越好。其实无痛人流也是要最佳时间的,太早太晚都不好。实际上做无痛人流的最佳时间是怀孕6-8周,过早做人流因胚胎刚刚发育,还很小,很容易发生空吸或漏吸,造成手术失败或人流不完全,结果还要再次进行清宫;人流最佳时间是什么?过晚的做人流又会因为天数太多、孕囊较大,相对出血多,对身体损害大。另外在怀孕6-8周做无痛人流的话手术过程相对安全简单,手术后身体恢复的时间就越短。如果超出这个时间,手术过程就会较复杂,手术后恢复的时间也就越长。

而人流最佳时间很重要,因为各种人流都要进行吸宫或刮宫,以便将宫腔内胚胎组织清除干净。在手术过程中,子宫内膜会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术后需要有一个恢复过程,如过早地再次怀孕,这时子宫内膜尚未彻底恢复,难以维持受精卵着床和发育,因而容易引起流产。人流最佳时间是什么?另外,人流后女性朋友身体比较虚弱,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正常,如果怀孕过早,往往因体力不足,营养欠佳而使胎儿发育不良或造成自然流产。

人流手术的最佳时间是什么

在妊娠10周以内做人流手术最为适宜。采用人流手术越早就越简单、越安全;反之,人流手术就复杂,手术后康复时间也就慢。

常用的早期人流手术有可视无痛人流和无痛钳刮术两种。可视无痛人流手术适用于10周以内的妊娠妇女,后者适用于10-14周的妊娠妇女。妊娠10 周以内子宫不太大,胎儿和胎盘尚未形成,一般不需要扩张子宫颈,很容易将胎块组织吸出,人流手术中反应轻;出血少,人流手术时间短,术后休息1-2小时就可以回家,恢复也很快,对身体影响小。妊娠10-14周时,因胚胎逐渐长大,胎盘已经形成,子宫也随着长大,这时做人流手术不宜用简单的吸宫术,而需要采用钳刮人工流产。该人流手术难度大,出血多,恢复也比较慢,对身体有一定影响。

人流手术时间选择的注意事项

第一,怀孕月份太大做人工流产的话,这不是人流最佳时间。因为这个时候孩子骨骼已形成,子宫体积变大,子宫壁变薄,手术起来很就较困难,而且手术时间长,出血量较多,术后恢复时间也延长,孕妇痛苦也较大。

第二,人流最佳时间是怀孕的多长时间,若是错过了这段时间,就只能做引产了,原因是这个时候胎体尚未形成,子宫不太大,子宫壁肌肉也较厚,胚胎容易吸出来,因而手术时间短,出血量少,人流后身体恢复得也较快。

第三,专家还介绍说,人工流产也不能太早,因为过早做人流因胚胎刚刚发育,还很小,很容易发生空吸或漏吸,造成手术失败或人流不完全。那么人流最佳时间是怀孕的多长时间,选择在怀孕的40-50天,这个时期过程相对安全简单,手术后身体恢复的时间就越短。如果没有做好生育准备的话,一定要坚持采取避孕措施。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