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汤唯产后身材纤细 那都归功于产后调理

保健调理

2016年09月28日

8月27日,国民女神汤唯宣称,自己的小公主于8月25日在香港出生,体重3.41公斤,母女均安。女神微博发出来之后,瞬间收获大量网友的祝福。女神在14年与韩国导演金泰勇金婚后,于今年2月宣布“好孕”消息,赶在八月的尾巴上,终于成功晋级娱乐圈新一代“辣妈”!

汤唯产女晋级辣妈,论女性产后调理方法

娱乐圈里辣妈真多,她们咋就没受生孩子影响呢?

算算看,这些年娱乐圈出了多少辣妈,杨幂生了小糯米,孙俪娘娘有了等等和小花,女神章子怡也晋升为人母、马伊利有了爱马两姐妹……让人觉得惊讶且羡慕的是,这些女明星们,生孩子前后,几乎没啥差别。一样的肤白貌美,一样的光彩照人。

很多女性一提到生孩子,马上就想到的是去不掉的妊娠纹、满脸的黄褐斑、皮肤松弛的肌肤,还有照顾孩子熬夜生出来的黑眼圈,甚至还有产后失调的一系列的问题,这些都没在女明星身上出现过。

产后身体出了问题,好好调养可回复至产前状态。

众所周知,女性在生产到哺乳过程中,是极耗气血的一件事,俗语称一个孩子三桶血,也是一个注解。女性产后容易引发诸多健康问题,宜及时调养气血,才可快速回复健康。

因产后气血失调,也容易引发女性月经问题,大约6成新妈妈反馈,在产后6个月到2年期间,月经状况发生了变化。好消息是,很多新妈妈经历生产后,痛经的症状减轻不少,但是更多的新妈妈则反馈,月经来的不准时了,常有推迟现象,一般推迟1-2周;还有一些妈妈表示,产后一段时间内,月经量越来越少,颜色还呈深褐色,乃至黑色。

中医认为,女性产后出现这些问题,跟生产造成的气滞血虚息息相关,血虚则造血能力减弱,导致经水涉少,或者经水不足乃成延后症状,气滞则净水不能顺利排除,导致颜色发黑等症状。

选择中成药,调养气血易见成效。

产后调养,许多女性习惯用食疗的方式,不过产后女性多存在虚不受补的状况,补益食物吃了过多,也容易引起肥胖症状。在这样的情况下,聪明的人都选择了中成药进补,不仅能迅速补养气血,对哺乳也没有影响。

目前市面上调经补益气血的中成药中,备受关注的是气血和胶囊。气血和胶囊国药准字号药品,有红色的OTC标志,可以通过调理女性气血从而达到调理女性月经的目的,同时也能缓解女性乳房胀痛,还有淡化面部黄褐斑的功效。

+1

来源: 作者:祝红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