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生完孩子后 女人最讨厌老公说的10句话

保健调理

2015年06月04日

1、你现在一点都不关心我

女人心声:你白天上班晚上哄娃一天只睡三四个小时夜醒无数次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全年无休试试,能做到“不改初心”再来要求我。

2、谁让你是娃儿他妈呢,不累你累谁?

女人心声:你还是娃儿他爹呢!娃儿他妈就活该怀胎十月放弃事业,一边看你打游戏、微信勾搭单身女同事,一边当老妈子打扫卫生收拾房间给娃洗尿布吗?

3、你脑子有病啊,跟你说好几遍了都记不住!

女人心声:一孕傻三年懂不懂?!我不仅要安排自己的生活工作,还要安排你的生活起居,娃儿的吃喝拉撒,你们家七大姑八大姨的人情往来,水费电费物业费车位费等等等等。而你老人家,只需做好一件事:“工作!”

4、你怎么这么胖了?

女人心声:靠!不这么胖你娃儿能母乳到两岁?一个月奶粉钱都帮你省两三千,有你这样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吗?

5、我妈看孩子够累的了,你就别挑三拣四了!

女人心声:育儿观念的碰撞就是挑三拣四?说句菜太咸了就是找茬儿?我妈给带孩子就不累?是谁整天说我妈做的菜太甜,不放酱油来着?

6、你对我都没“性趣”了!

女人心声:你对家务和孩子多点儿兴趣,我就的精力就能省出点儿,对你感“性趣”了!

7、你以为我不想带孩子,可是她/不跟我啊!

女人心声:那是因为你陪她/他的时间太——短——啦!!!

8、知道我工作压力有多大吗?回家就让我清净清净吧!

女人心声:我是全职带孩子,但这不代表孩子是我一个人的!知道保姆一个月多少钱吗?知道奶妈多少钱吗?打听清楚了再跟我这儿充大爷,老娘如果杀入职场,收入比你还高呢!

9、我打会游戏怎么了?

女人心声:是谁抱娃不超过十分钟就对着洗漱的我大喊大叫:“你磨蹭什么呢?躲卫生间偷懒呢?你娃这么哭没听见啊!”我亲爱的老公,我也是人,我也要放松,可是我有时间独处吗?

10、老婆,有几个哥们儿叫我去聚聚。

女人心声:哥们儿也都有嗷嗷待哺的娃儿吗?他们出去喝大酒,也是老婆一个人在家和一个淘气包斗争无限吗?我姐妹儿叫我好几次我都推掉了,上午刚刚又约我,要不我先和姐妹儿聚了,你再和哥们儿聚?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