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芝士专门店Classified 香港中环新店开幕

营养饮食

2013年02月27日

 

  香港香港着名芝士专门店Classified第八家分店即将面世,并正式进驻中环核心地段,开设于新世界大厦一楼零售楼层。 

 

  预计本年二月开幕的新世界分店将秉承品牌概念,提供多款优质芝士、精选葡萄酒及手製麵包以供选择。店内除设有品牌特色芝士专柜外,亦特意为上班人士炮製一系列外卖三文治,及全天候供应热汤及意粉等多款美味佳餚。 

  Press Room Group创办人之一黄子超为分店开张深感兴奋:“新世界大厦将是品牌第二家中环分店的所在地,为邻近的商务客人带来便捷美食体验,并继续迎合本地食客对优质手製食品的热切需求。” 

 

 

  关于Classified

舌尖上的年味 搜罗各地庙会美食

  Classified旗下多间气氛亲切的咖啡室为顾客呈献各款优质芝士、精选葡萄酒及手製麵包,并将欧陆式的轻鬆户外餐饮体验带入香港。 

舌尖上的年味 搜罗各地庙会美食

  被美国时代杂志选为「芝士爱好者必去5大餐厅」之一,每间Classified分店皆是咖啡室与零售店的结合。顾客可在专家的陪同下,挑选细嚐数十款来自英国、爱尔兰、意大利、法国与及瑞士的优质芝士。除了于店内品嚐外,Classified的芝士及超过100个品牌的精选国际佳酿亦可供零售。Classified提供的七十多款新鲜农场芝士分别来自法国波尔多Jean d’Alos及英国Neal’s Yard Dairy两家着名的芝士製造商。为确保鲜味达致完美,芝士亦会在Classified自设的工场内由专家进行酿製及处理。 

舌尖上的年味 搜罗各地庙会美食

+1

来源:佚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