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温暖诱惑,冬季美食盛宴

营养饮食

2013年01月06日

 

温暖诱惑,冬季美食盛宴

  刺身拼盘:三种鱼生2枚手卷,搭配了柠檬甜姜。鱼生口感适中新鲜尚可。

  开胃菜是刺身拼盘。食材够新鲜,三文鱼,加吉鱼和金枪鱼很给力。再配两枚可口的寿司,上面的鱼籽口感和味道相当好……

温暖诱惑,冬季美食盛宴

  铁板鹅肝蒸蛋:大厨火候掌握的还不错,蛋身微弹不刃,口感适中,鹅肝不腥不腻只是要尽快食用不然时间稍长会让鹅肝粒微微刃口。

温暖诱惑,冬季美食盛宴

  奶油蘑菇汤:算是货真价实,虽然是把蘑菇绞碎稍稍破坏了纤维组织让味道不够舒服,但是总体口感还是鲜香甜口。如果能够配些小蘑菇丁,在点缀些鱼子酱或几小粒黑松露口感会更好。

温暖诱惑,冬季美食盛宴

  老虎虾配甜橙西兰花意大利黑醋:四头的老虎虾真的是很大一条,因为现在可以吃到的大都是养殖的所以肉肉的弹性和鲜味必定没有野生的强,但是如此大条的一只也是很不好烹饪的。很喜欢他们搭配的铁板柳橙增加了酸甜味让口感更佳丰富。

 

 

温暖诱惑,冬季美食盛宴

  澳洲牛柳配黑菌汁:澳洲进口的牛柳,牛柳相对是比较嫩的地方,口感比较一致,烹饪起来相对简单些,多以铁板一般都会用它取材,大厨出品5分熟肉肉质量还算可以,柔嫩,但汁水没有封好,肉味不是很浓但总体还算不错。

温暖诱惑,冬季美食盛宴

  日式跳舞披萨:商家很用心的一款,类似大阪烧,只是配料略有不同相对硬货更足些,味道要看个人喜好了。

 

 

限量情人节美食套餐

  巧克力心太软:比较喜欢的一类甜品,甜度不高,因为用的铁板制作所以灼热面相对不均匀不过也正是如此,可以让大家一天一边微脆一边湿软的感觉,总体来说巧克力不错,也没有腥腻感,而且带着些许香草荚味,而且搭配的朗姆酒冰激凌感觉会比以往吃过搭配香草口味的来的更加清爽比较喜欢。只是样子掠丑了些哈哈,就当是外边冷酷内心温暖吧。

限量情人节美食套餐

  咖啡:咖啡相对一般吧,选用的咖啡豆烘焙程度过高,苦味略重咖啡香不弄,而且体味不到咖啡原本的酸香口感太过单一,不过味苦也算是适合饭后一饮吧。

  总体来说因为定位高端所以不会像一般铁板烧那样可以看到纷飞的花式技巧,和更多的沟通,大师傅比较闷,不过也正是这样才是中高端酒店的定位,只是来吃饭谈事而已。

+1

来源:佚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