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香港朗廷唐阁餐厅滋补美馔荟萃

营养饮食

2012年12月13日

 

  寒冬临近,最适宜品嚐各款时令滋补养颜的珍馐佳餚。米其林星级食府唐阁行政总厨邝伟强师傅选用上乘食材,悉心设计了一系列冬季精选美食,让食客饱嚐以蛇、羊及其他食材入馔的13款菜式。冬日精选菜谱由12月1日至1月31日供应。

香港凯悦轩呈献矜贵特色佳餚同贺新年

  京蒜羊仔柳

  邝师傅表示:“冬天将至,唐阁特意推出各式各样的尊贵滋补菜式,以驱寒进补。中医深信蛇及海马等食材具补益之效,食后有助身体和暖并强化免疫系统功能,无论男女老少、不同体质的人均适合食用。”

香港凯悦轩呈献矜贵特色佳餚同贺新年

  花膠五蛇羹

  若渴望度过一个和暖的冬日,岂能错过唐阁精心炮製的5款驱寒保暖汤羹,包括花胶炖野生水鱼、花胶五蛇羹、北芪党参炖黑草羊、金勾翅五蛇羹及海马合桃炖猪腱。 除此之外,餐厅呈献8款以优质时令食材烹调的矜贵滋补菜餚,如古法双冬扣羊腩、野生水鱼炆土鸡及生炒腊味糯米饭等。暖呼呼的美食当前,叫人在严寒的天气下感受到丝丝暖意。

+1

来源:佚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