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上海一幼儿园学生因不午睡被老师屡次扎针,网友:这是容嬷嬷?

幼儿园管理

2021年01月14日

  近几年幼儿园伤童事件不断被曝光,然而依然有幼师不顾社会和家长的反对声音,做出令人寒心和发指的事情。

  1月11日,有网友在社交媒体反映,自己就读于上海浦东新区崂山东路幼儿园的孩子因不午睡,屡次被老师扎针。

  浦东新区教育局随后回应称,已接到相关情况反映,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从家长发布的照片来看,孩子脚部和面部下侧均有针孔,被扎原因只是因为孩子中午不睡觉。

  孩子中午不睡觉,确实让幼师的工作不好做,但是怎么能用针扎呢?这让亲贝网小编想到童年阴影容嬷嬷,难道这些孩子长大以后的童年阴影是这些幼师?

  对于幼师的这种行为,很多网友都很气愤,纷纷提出指责。其实有些孩子精力足,中午不睡觉,难道老师就非要让他睡觉吗?这让我不禁想起了前几天的事情,也是幼儿园,也是幼师,强迫孩子吃辣椒酱。

  孩子在成长,强迫孩子做成大人希望做的事情,就像一棵树苗,强行按照想要的方向捆绑,这样的树苗能够成长成大树吗?恐怕很难,只能成为温室里的盆景而已。

  同样的道理用在孩子身上,也一样适用。

  亲贝网小编认为,教育的目的是促进孩子的成长,教导他们科学知识,让他们熟悉社会规矩,为他们的未来添砖加瓦,为祖国培养栋梁之材,而不是让他们像盆景一样,从小束缚起来,只能按照我们希望的方向去生长,这对他们自己,对这个国家而言,都是失败的教育。

  亲贝网小编希望老师们,尤其是幼师们,虽然你们的工作会有些繁重单调,但你们却掌握着无限的未来,多一些耐心和鼓励,让他们健康成长。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