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小学生将两位老师打伤住院 网友跪求相关教育部门关注

幼儿园管理

2020年11月22日

  亲贝网小编在网上看到有网友爆料:

  11月20日上午,镇江市一小学四年级学生薛某某在课间欺凌同学被班主任老师制止,该生突然癫狂将语文数学两位老师打伤,退休留用的数学老师被其脚踹腹部摔倒在地,当时倒地不起,语文老师也被其用教鞭划伤面部流血不止,两位女老师尽全力阻止他伤害到其他同学,没有保护好自己,该生的癫狂致使两位老师停课入院治疗。

  此消息一出,立刻引发网友热议,很多网友呼吁:“对于打老师的行为,强烈谴责!”

  该网友还爆料:

  这个学生从一年级起就不断欺凌班级同学,横行霸道,肆无忌惮,老师多次批评教育均收效甚微,该生家长对孩子极尽宠溺,多年来对该生恶行持放任态度,任其发展,肆无忌惮!班级多名同学多次被其霸凌殴打欺负过,还有同学家长曾在校门口目睹到该生殴打自己的外公,令人发指!

  班级家委会也多次向校领导反应,学校都以义务教育阶段给孩子改过机会为由未予以处理,直到事情发展到昨天这样的惨状!

  这所小学针对这个爆料也很快给出了回复,认为网帖中所反映的学生有时存在遇事情绪容易激动的现象,并说“事情发生后,学校第一时间和学生及其家长进行了沟通和教育,该学生目前由家长先行带回家中平稳情绪接受教育。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与该生家长交流,通过家校合作,加强对孩子的行为习惯教育。”

  校园霸凌事件并不少见,但是如此嚣张到打老师的却是很少。老师是传道授业的人,是被赞美为桃李满天下的园丁,而今被学生打进了医院,难道只是加强“行为习惯教育”就能解决的吗?

  背后的故事实在让人琢磨,亲贝网小编最后重复一遍爆料网友在文末说的:孩子们如今都不敢去上学,生怕下一个挨打的就是自己!跪求相关教育部门关注,保护好我们的孩子,给受伤的老师一个说法和安慰,还师生安全宁静的校园!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