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对虐童幼师说,请饶恕幼儿园不会表达的孩子吧,他们还太小

幼儿园管理

2020年10月02日

  每个宝贝都如同一个从天而降的天使,从出生就带给一个大家庭无数的欢乐。孩子作为家庭里大人们的心头肉,我们怎么宠溺都不过分。含辛茹苦的伴随他(她)慢慢成长到三岁,满怀期待的送这些宝贝们去幼儿园开始了一生最重要的事-在校学习。

  为了宝贝健康成长,我们宁可缩减所有开支把他们送到最贵的幼儿园,因为我们总不是想着在我们 身上吃的苦不能再让孩子们吃一遍,我们总想着让宝贝们“赢在起跑线上”,让孩子从小接受最好的教育就成了所有家长奋斗的目标。

  是的,为了孩子我们可以舍弃所有,哪怕不惜赌上全部家当,谁让他(她)是我们的天使宝贝。

  3-4岁上幼儿园小班,4-5岁上幼儿园中班,5-6岁上幼儿园大班,这是每个宝贝都要有的经历。在宝贝们懵懵懂懂,说话还词不达意的年岁,为了孩子的发展与前途,我们忍着不舍把孩子送到幼儿园学习,我们理所当然的认为幼儿园的老师都如“天上的明月”,会细心照料我们的天使宝贝“小星星”们,教他们玩耍,教他们说话,教他们怎么和别的小朋友沟通,更重要的是教他们学习。

  我们为了他们在与学校的沟通中低三下气也无所谓,我们明白我们的“命根”在哪里学习。我们理所当然的认为我们的宝贝在幼儿园会非常开心 。

  答案也确实如此,大部分的宝贝在老师的照料下健康成长,他们学会了数字,学会了唱歌跳舞,学会了和人怎么沟通,学会了见到爸爸妈妈和老师发着奶声奶气的声音说问好,对于家长来说,这就是莫大的安慰,哪怕为了宝贝们再辛苦 也无所谓。但是,这些不会表达的天使宝贝们,在某些幼儿园老师的眼中,他们就成了恶魔天使,因为孩子年岁小不会表达,他们一不听话,就变着法子折磨他们,虐待他们,因为这些“恶魔”老师们知道孩子跟表达不清楚,也不会如何表达!

  从北京红黄蓝幼儿园的扎针喂药片,到上海携程教育园的动辄推搡喂芥末;从南京爱德美幼儿园的抓头发往凳子上撞头,到如今引起公愤的合肥南国花园幼儿园的天台掌掴......。“恶魔老师”们有数不尽的手法去折磨这些“懵懵懂懂的天使们”,就是因为他们不会表达,无法诉苦,不会寻求帮助,就是因为他们岁数小!

  网上数不清的虐童案例,毫无疑问的都指向了幼儿园的小朋友们。

  我们承认他们在上学时会不听话,我们承认他们在家里是太受宠溺有些坏脾气容易哭闹,但是这怎么也不该成为这些“恶魔”老师随意折磨虐待他们的理由。我们送他们到幼儿园,难道不是希望幼儿园老师引导辅助他们慢慢学会独立学会学习的吗?建立幼儿园的目的不就是让这些懵懂的宝贝们在玩耍中成长吗?

  幼儿园老师们如果不是喜欢娃娃,热爱幼教,又何必去当幼教老师呢?谁家的孩子不是宝贝,谁家的孩子家长能够承受孩子被虐待的痛苦?特别是这种3-5岁根本就不会表达的娃娃,他们毫无一点反抗之力,只会被动承受,痛了只会哇哇大哭,看到虐待他们之时看到他们无助的喊着爸爸妈妈难道心里一点都不感觉痛吗?

  请饶恕幼儿园不会表达的孩子吧,他们还太小。幼小的年纪离开亲人的关怀去到陌生的学校见一群陌生的人,已经另他们幼小的心灵害怕仿徨,已经经不起你们的百般手法取乐虐待,他们还只是一群懵懵懂懂不会表达的孩子,他们纯洁的都还如一张白纸。

  请饶恕幼儿园不会表达的孩子吧,他们还太小,如果他们有什么错误到了需要殴打虐待的地步,请让我们代他们承受,就让快乐的天使宝贝们永远快乐着,让家长们替他们背负一切 苦楚。

  请饶恕幼儿园不会表达的孩子吧,他们真的还太小!

  信息来源:大评论官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