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幼儿园老师针扎女童 园方删除监控录像

幼儿园管理

2017年04月27日

昨日,多名家长反映称,江汉区一家幼儿园的老师用针扎学生,事发后还删除了监控录像。对此园方表示,老师没有针扎学生。

前晚昨晨,华大沿江一号幼儿园多名家长反映,幼儿园有一名老师用细针扎了一个不听话的小女孩,小女孩回家告知了父母。父母要求查看监控录像,园方却删掉了监控记录。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沿江大道的这家幼儿园。家长董女士介绍,前天下午4点半放学时,她见到了小一班一个4岁女孩,脚踝附近有几处很小的伤口,还结有血痂。女孩的父母和舅舅都来了,他们说头一天发现伤情,询问后孩子称是老师用细针扎的。董女士说,好多家长看到后都义愤填膺,要求查看监控录像,不料园方却删除了录像。

对此,园方接待记者的多名老师表示,老师不可能针扎学生。园方要求先带孩子去医院验伤,但家长要求园方道歉,退还所有学费并赔偿。

那么为何要删除监控录像呢?园方称,前天白天,女孩的家属查看监控录像时,发现有老师推了其他一名学生。这本是老师维持秩序的一个正常举动,可传出去后引起了其他家长的误会,大家都要求看监控。园方担心场面失控,于是将记录格式化了。不过,硬盘可以恢复,现在已经提交给派出所,园长也去派出所处理此事去了。

记者来到江汉公安分局民族派出所,园方负责人、当事老师、学生家长以及江汉区教育局有关人员,正在协调处理此事。警方表示,结果有待进一步调查取证。

(原标题:幼儿园老师针扎女童 删除监控录像? 园方:系应急举措)

+1

来源: 作者:宗庆陈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