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有机奶粉成消费新趋势,瑞哺恩有机给宝宝们带来高品质“口粮”

新生儿

2021年12月06日

  国内相关机构发布的母婴市场消费趋势研究报告中显示,随着奶粉市场进入多元化、精细化、专业化的发展阶段,消费者对奶粉产品的要求正在不断提高,高端化成为了奶粉行业的明显趋势,诸如瑞哺恩有机这类的产品正在成为市场的热宠。

  据了解,众多的宝爸宝妈们在购买奶粉时最关注的是产品的成分是否安全,其次是营养、功能、口味以及奶源地等众多因素。其中安全性是重中之重,多项调查中都显示,很多的妈妈们都将其摆在了首要位置。众所周知,食品安全认证等级主要分为四个等级,从普通食品到无公害食品,到绿色食品,再有机食品,这些层级的安全性是递增的,有机食品稳居产品安全的“金字塔顶端”。

  这也是越来越多的家长们喜欢为宝宝选购瑞哺恩有机奶粉的原因所在。据了解,瑞哺恩在产品品质的打造上精益求精,特别是在奶源地上进行严格把关,从根源上保障产品的质量。据了解,瑞哺恩有机牧场在使用前,会进行长达七年时间的净水净土,确保牧场里的牧草都在纯天然的状态下生长。在生产奶粉的过程中,瑞哺恩更是拒绝添加白砂糖、香兰素、防腐剂等成分,给宝宝们带来有机认证成分高达98%天然品质的奶粉。

  据众多的妈妈们介绍说,瑞哺恩有机具有口味清淡、营养丰富等一系列优势,宝宝们不但爱喝,还能在它的帮助下茁壮成长,是孩子们发育过程中的好伙伴。有业内人士预测未来有机奶粉市场规模或将达到150亿,越来越多的乳企开始加入到有机奶粉市场中来,行业的角逐也将越发激烈,在瑞哺恩有机这类产品的带动下,整个产业的水平也或将因此得到提高。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