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李小璐带甜馨做瑜伽萌翻众人 亲子瑜伽怎么做

艺术培养

2016年12月21日

 

李小璐微博晒出与女儿甜馨的照片,可爱的小甜馨跟着妈妈做着瑜伽动作,非常的萌,李小璐甜蜜称“瞧甜馨那淘气的样儿,害我也差点动作走形,真希望她能一直这么依偎在妈妈身边”,亲子瑜伽可是一项非常好的运动,爱好瑜伽的妈妈们也可以带着你们家可爱的小天使和你一起做瑜伽。

 

亲子瑜伽的好处也非常的多:可以加强宝宝身体的灵活性,改善宝宝的血液循环,促进宝宝脑发育,让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

 

同时还可以和妈妈在运动的过程中,肌肤接触、目光交流,培养良好的亲子关系。下面教大家几个非常简单的瑜伽动作,和你们的宝贝一起练习吧!

1.坐姿面对面拉伸式

 

2.背部按摩式

 

3.L形下犬式

由于是带着宝贝练习一定要注意:运动时的安全问题,练习亲子瑜珈时,地面除软地毯还应使用瑜珈垫,妈妈动作保持轻柔,以保证宝宝安全.生病期间的宝宝不宜参加锻炼;颈部发育不完全的宝宝不宜参加锻炼,饮食要求:

 

瑜伽是空腹练习,妈妈应在练习前3-4小时进食,如有些饿,可在练习前2小时喝一些流质或吃一些水果,练习完后40分钟方可再进食。

+1

来源: 作者:王晓芳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