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孕初期如何饮食,选择三款家常食谱

营养饮食

2023年03月23日

  怀孕初期如何饮食,这是很多朋友都重视的问题。因为孕期的饮食会影响到宝宝的发育哦。那你知道怀孕初期适合吃什么食物吗?建议朋友们可以多吃点一下的几款食谱哦,这都是有利于母婴健康哦。

  食谱一:西芹腰果炒虾仁

  第一步,备好西芹、大虾、腰果、盐、鸡粉、生姜、胡椒粉和植物油。

  第二步,将腰果直接下锅炒熟了,大虾处理成虾仁,加料酒和白胡椒粉以及盐搅拌。

  第三步,西芹洗好切段,生姜切粒。备好锅加油撒好热,将生姜爆香了,把虾仁下锅翻炒。

  第四步,锅中加油将西芹翻炒,再将炒好的虾仁下锅翻炒后加盐和鸡粉调味,最后将腰果下锅翻炒即可。

  食谱二:青椒牛肉丝

  第一步,备好牛肉、青椒、植物油、酱油、淀粉、葱姜蒜、米酒、盐、胡椒粉、糖、香油和味精。

  第二步,将牛肉直接处理后切丝,加米酒、酱油、淀粉和水搅拌腌制。青椒切丝,葱姜蒜切末切段。

  第三步,锅中加油将牛肉翻炒后捞出,再加油爆香葱姜蒜,将牛肉和青椒下锅翻炒。

  第四步,加淀粉、盐和胡椒粉翻炒,最后调味加味精,淋上香油即可。

  食谱三:菠萝炖鸡

  第一步,备好菠萝、鸡肉、青红椒、橄榄油、白糖、盐、水淀粉、醋、番茄汁、料酒和大蒜。

  第二步,将菠萝处理后洗好切块,青红椒洗好切块,鸡直接洗好切块放入水中烧煮后捞出。

  第三步,锅中加橄榄油烧热,将大蒜爆香了,加鸡肉、青红椒和菠萝翻炒。加点料酒和水淀粉。

  第四步,加白糖、醋和番茄汁勾芡,最后出锅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孕初期的饮食食谱,不妨来试试吧,营养价值高,而且还美味哦。

+1

来源:新众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