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孕期多吃这几种水果,不仅能缓解宝妈孕吐,生出的宝宝皮肤也好

营养饮食

2022年01月12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女性怀孕后,不仅面临身体的各种变化,同时还会出现孕吐,下面小编推荐几种水果,不仅能够缓解宝妈孕吐,还能让宝宝皮肤好,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苹果

  苹果当中含有多种矿物质以及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具有一定的除烦解暑、生津止渴的作用。对孕妇以及胎儿的生长发育都是很有好处的。煮熟的苹果有止泻的作用,而生的苹果具有润肠通便的作用。孕期适量的吃可以改善孕期的妊娠反应,减轻恶心、呕吐的症状,还可以促进胃肠道的蠕动,缓解孕期便秘的发生。

猕猴桃

  猕猴桃一般都是后熟的食物,放软了后,酸酸甜甜的,味道很不错。这种酸甜的味道,孕妇吃下去,不仅能够缓解孕吐,还能促进食欲。并且水果都有美容养颜的效果,怀孕后不敢化妆的孕妇,可以多吃这种水果,保养皮肤不说,还能对胎宝宝发育好。

圣女果

  很多减肥的女性都知道,圣女果脂肪含量不高,并且还有很好的抗氧化和美白的效果,并且口味还不是太甜,稍微有一点酸味。对喜欢吃酸味食物的孕妇来说,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孕吐严重的宝妈,可以多吃些圣女果,口味合适,还能缓解孕吐。

桃子

  孕妇吃桃子可以促进胎儿的生长发育,而且还能够预防贫血。桃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以及大量的水分,女性在怀孕期间比较容易出现便秘的现象,桃子中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可以促进肠道蠕动,能够软化粪便,起到通便的作用。桃子中含有丰富的钾离子,对孕妇有消肿的作用,尤其是孕中晚期。

  再好的食物,也要适量吃,孕妈在孕期一定要做好营养均衡,这样宝宝才能健康发育。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亲贝网小编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