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孕期吃苹果比馒头或许容易肥胖

营养饮食

2017年05月11日

“如果睡前很饿,想吃东西,那一个馒头和一个苹果,你会如何选择?”4月29日,在心瑞国际·母婴护理中心举办的分享会上,北京和睦家医院产科的朱宇医生做了主题为孕期辣妈修炼记的报告时抛出了一个孕妇都会遇到的问题。

“正确答案是:馒头!”朱宇大夫解释,由于水果中含的糖分是单糖,吃完之后身体的血糖会迅速上升,而睡前是不会再去运动,因此身体会选择将这部分迅速分解的糖分,作为脂肪囤积在身体中;而馒头中含有的糖分是多糖,分解起来比较慢,相对不那么容易囤积。

成立心瑞国际·母婴护理中心正是出于满足孕期和孕后科学的护理需求。创始人之一张雅心先生透露,2015年夏天,宝宝即将出生,在初为人父的短暂喜悦过后,是对未知将来的紧张与顾虑。无意中,他将这种担忧告诉了好友陈瑞,并寻求解决之道。在共同奔波考察了几个月后,面对产后护理市场上各类“月嫂”、“会所”的鱼龙混杂乱象,二人一拍即合,决心将孕产妇需求精细化梳理。

区别于传统月子会所,心瑞国际·母婴护理中心拥有资深台湾护理技术团队,并由出身于五百强的资深精英进行管理。

在对孕产妇需求进行了深入市场调研的基础上,心瑞国际严格规范了护理流程,依托台湾数十年的“月子护理”成功经验、高品质进口护理产品,结合高端、卫生、安全、私密性强的贵族休养环境,形成了一套完整、专业、严苛的顶级护理体系。

(原标题:孕期吃苹果比吃馒头或许更容易长胖)

+1

来源: 作者:高晓燕

推荐文章